◇(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山东省邮政分公司举办企业文化内训师培训

时间:2017-05-04 09:43:45  来源:中国邮政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崔鹏森 陈军

4月17日至21日,山东省邮政分公司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全省邮政企业文化省级内训师培训班”,各市分公司和省分公司部室、专业局、直属单位7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将培养一批省级企业文化内训师。

此次培训班得到集团公司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派出了中国邮政企业文化课题组的骨干成员、集团级内训师到山东授课。培训采取“课堂讲座+互动提问+分组研讨+座谈交流”的形式,对中国邮政“一三五”企业文化体系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学习与解读。培训班还通过自行设计课件、模拟讲课、结业考试的方式,来检验学习效果,锻炼和培养学员的表达能力与讲课技巧,为在全省组建一支能讲、能想、能写的企业文化建设专家团队打下了基础。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