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西海岸职教集团“一以贯之”组织企业文化培训(图文)

时间:2017-03-06 09:34:50  来源:鲁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刘玉娜

据记者了解西海岸职教集团为增进员工对集团企业文化的了解与认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凝神聚力共同促进集团发展,集团组织企业文化培训,副总经理王皓主讲。

王皓副总经理从职教集团企业文化产生背景展开,结合文化的力量与企业文化的作用,阐述了职教集团企业文化建设的必要性、重要性及核心内容。职教集团企业文化的核心内容包括企业文化理念识别系统与企业文化视觉识别系统:理念识别系统以“服务新区科教文卫产业发展、建设全国一流民生工程”为使命,以“树立行业标杆打造学习型、创新型、价值型企业”为愿景,以“团队、规范、高效、创新”为价值观;视觉识别系统包括企业文化标准色、LOGO及宣传视觉效果图等,通过色彩与图案的象征意义体现了职教集团企业文化内涵。

培训强调职教集团对外“一以贯之”,贯彻集团的社会责任与使命,“立足民生 情系教育”,服务新区发展,建设精品工程;对内培养团队、重视人才,要求团队协同、合作、懂得分享,建立“有作为、有地位”“公司发展我受益我与公司共进步”的良性循环,在工作过程中要求高效、规范、创新与奉献,推动集团不断发展进步。

通过职教集团企业文化培训,全体员工全面地加深了对集团企业文化的认识,巩固了对职教集团使命与目标的认同感,增强集团凝聚力。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