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菏泽领航幼教集团首届教师内训营纪实(图文)

时间:2016-09-01 09:31:36  来源:中国创新新闻网  作者:钱林民 路演东方/策划

菏泽领航幼教集团是由万雷先生发起,与菏泽的16所幼儿园及幼教同行有志之士共同创立的,分别是曹县青堌集中心幼儿园、菏泽爱丁堡幼儿园、曹县庄寨秦寨华英幼儿园、巨野海燕幼儿园、陈集中建幼儿园、成武天宫镇小博士幼儿园、皇镇喜洋洋幼儿园、定陶冉古爱心幼儿园、曹县邵庄镇曹窖幼儿园、定陶半堤早教中心、单县芳草地幼儿园、菏泽高庄蓝天幼儿园、菏泽新宇幼儿园、郓城唐庙幼儿园、东明陆圈早教中心和单县五星幼儿园。集团始终倡导:共同探讨交流,努力打造菏泽幼教的大平台,实现资源共享,把科学先进、严谨有效的教学管理和方法带给更多的幼教同行,让菏泽当地的农村孩子享受到大城市同步的优质教育。

8月27日,一个秋高气爽,一年一度的开学来临之际的日子。菏泽领航幼教集团首届教师内训营,在环境优美的牡丹温泉水世界如期举行。参加本次培训的老师是来自领航幼教集团旗下的16个幼儿园的部分骨干精英,近200名园长和老师。他们端坐在指定小组各自的座位上,全身贯注地认真聆听每位讲师的精彩演讲和分享。

会议开始,首先由领航幼教创始人万雷先生致开幕词:感谢各位老师在过去一学期团结创新、开拓进取的付出。为了迎接新学期工作的开展,能够更好地胜任朝着奋斗目标大踏步前进,休整学习,端正态度,提高业务能力,特举办本次骨干教师的内训营。随后万总带领全体园长和老师们进行拳礼宣誓:我是领航幼教集团的一员,我信守“为幼教事业创造美好未来”的使命;我保证做到,为集团百年大业,奋斗终生!坚定自信地呼声响彻整个会场。

接下来的会议,由来自领航幼教的几位优秀园长讲师,分别从增强思想认识,调整积极心态入手。告诫大家,成功来自知识点滴的积累和超越自我的态度;重申幼儿园一日流程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老师一定要严谨细致地做好每日的晨检工作是重中之重;怎样开展形式多样的体适能活动,如何利用简单和现有的条件充分地发挥创新能力,从走、跑,跳,钻、衡、投、爬等方面让孩子得到充分的体育锻炼;还有老师如何与家长进行正确有效的沟通,讲师们都毫不保留的给予老师们简单、落地实用的方式方法。最后的日常教学技能课程的培训,更是启发和提高了一线老师在日常教学中的实践能力。

整个内训过程中,各园长分别担任了讲师、音响、会场纪律及后勤等角色,负责全程的服务工作。所有老师们分组就座,讲师在讲解时不断的以引导提问的方式,让全体参训老师积极参与,分组讨论,踊跃回答问题,给予适当的加分奖励。而且在中场休息空闲,各小组争先恐后上台表演各种形式的演唱、音乐舞蹈等节目。这看起来既是一场系统全面的教师培训;又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竞赛;更像是一场激情欢呼的联欢会。大家都在一种自信、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的结束了本次内训活动。

通过从心态、技能、教学实践方法等系统的培训学习,每位领航幼教集团的家人和老师们都带着满满的正能量,以高昂地热情即将迈进新的学期。万雷总最后坚定的表示,本次领航幼教首届教师内训营办得非常成功,今后,我们会把这种形式的师资培训学习带给菏泽幼教其他园所的老师们,培养更多优秀的师资队伍。让我们一起共同发展壮大,为菏泽地区的幼教事业做出我们力所能及的一份贡献。

最新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推荐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