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北京天润康隆公司市场营销培训会议侧记(图文)

时间:2015-09-07 17:05:16  来源:中国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赵旭东 于洋

9月1日,北京天润康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在河北怀来生产基地(地处:怀来县东花园,是公司微孔岩板生产基地,微孔岩板产品广泛应用于铁路、隧道、石化、航空、高速路等领域隔音降噪项目)召开。

会议进行时

会议以现场参观培训为主题,讲师以实例讲解、分段讨论、现场互动等形式授课,大家学习态度热情,积极活跃。

首先,由公司总工程师马世勇带领大家参观了怀来基地新的生产线以及生产车间,详细讲解了产品工艺及生产流程。身临其境地感受产品生产过程,大大增进了大家对公司新产品的了解程度。

技术总监陈铁英,从技术角度详细讲解了微孔岩板吸隔音产品的相关技术参数及应用领域情况,并现场解答了大家提出的相关技术问题。

下午伊始,主管市场工作的副总经理路家辉,对市场部新实施的“业务提成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对大家疑惑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以自身的案例与大家分享,他认为:要以粗中带细的工作原则执行,粗,是指做人要大度,开朗;细是指工作当中细到每一个环节。把工作做细不但是一种工作态度,也能让客户感觉到你的用心,是让客户信任你的一个途径。

产品展厅现场培训

行政总监赵旭东从“职业意识与职业行为”角度讲解了作为一个市场营销人员所具备的职业意识和基本行为、素质。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得失。通过名人案例及身边案例为大家生动地再现了团队意识、仪表、仪态、礼节等相关知识。同时,勉励大家多多学习,要以基本的职业意识为基础,工作中要落实基本职业行为(礼仪),综合灵活可变的营销技巧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紧接着,规划发展部经理闫予民,针对微孔岩吸隔音产品的一些具体参数及专业术语做了系统培训。

最后,行政总监赵旭东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培训是企业给员工最好的福利,拿着公司的钱长自己的本领是一件美事。希望大家深刻领会培训的意义和培训的内容,同时,在实践中不断总结,促进自己不断提高。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最新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推荐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