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提升企业文化建设,富德生命开展大讲堂全员培训

时间:2016-05-17 10:25:0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刘争艳

5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举办“企业文化大讲堂”全员培训。本次培训是由分公司总经理李家恒授课,围绕“讲奉献,讲胸怀,讲双赢”进行实战讲解,分公司领导及全体内外勤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李家恒从个人的奉献、诚信、胸怀说起,上升至如何实现个人与公司、客户等的双赢。他通过分享“蜕变到成长”的故事以及自身的经历,激励着员工奋发向上,努力通过改变自身获得更大的成就。

企业文化大讲堂”的培训仅是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中的一部分,旨在解决全员思想不够统一、文化不够统一、信念不够坚定、作风不够扎实等问题,努力达到思想统一、文化统一、行动统一、振奋精神、聚力攻坚、扬鞭奋进的目的。

最新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推荐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