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莲香岛2016年5月会议名师介绍(图文)

时间:2016-05-18 11:30:39  来源:连锁网  作者:

她,一位从实践中走出的企业家

她曾是上市公司高管、国家主流媒体高管、集团公司CEO,总裁班导师。在商场上驰骋多年,取得过无数骄人战绩后,创办了幸福力国际研究院,并任国际幸福汇主席。

她,一位不断追求卓越的演说家

她愿意向一切做出伟大事业的人学习,数十年一直坚持不懈地研究和学习全世界成功人士、幸福家庭的思想与方法,学以致用,喜欢真诚用心地表达生命的感动与学习的分享。她极具爱国热忱,以承担社会责任为荣,多次向需要援助的同胞伸出援助之手,在汶川地震之后,倾尽全力奉献爱心,2008年6月23日在北大百年讲堂和民政部一起举办“责任中国”论坛,演讲收入当场全部捐献灾区,同时感召了更多人伸出援助之手------良好的知识素养、精彩绝伦的演讲口才、终身学习的现代理念、和谐关系的创造能力、高贵优雅的形象气质、乐于奉献的阳光心态、视助人为生命的事业信仰,使她被称为华人心灵教母、亚洲幸福女神。甚至得到了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先生的称赞。

01.png

她,一位承载爱与使命的传播者

她提出:在男女早已平等的今天,幸福更来自于权利与灵魂的平等。她看到,中国每天有1000对夫妇因价值观不同、沟通不畅、缺乏理解、冷暴力、压抑等原因而在痛苦中相互伤害、外遇、分居甚至劳燕分飞,面对一个个破裂的家庭,她心如刀绞;父母不和孩子是最大的受害者,面对一个个失去家的关爱误入岐途的孩子,她痛苦万分。在人们渴求幸福却幸福缺失的当下,她认为自己有责任为改善这个现象做些什么。于是她发愿:使命效国。

她坚定地告诉自己:如果不是我,谁会来做这件事?如果不是现在,将是何时?于是她每天全力以赴,为爱与幸福而乐此不疲,为平等和谐而绽放生命。她愿从此以微弱跳动之心,传真诚美善之智慧,以应答沧桑无序的人间。

课程起源

“障碍幸福有五大陷阱”

一、罪恶感

罪恶感是最大的负能量,罪人吸引惩罚和同类,无罪才能吸引美好。

二、仇恨感

活在仇恨中,被负能量充斥着,会改变我们原本的面貌,让我们不再阳光,不再美丽。何必受消极负面情绪的影响,请决心从心中的牢房里走出来。憎恨带来的伤痛,将随着全心宽恕而释怀。宽恕别人也是在提升自己。

三、受害感

为何很多人受到伤害了却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我们不要惩罚自己,不要憎恨别人,反而要感激,感激有伤害的存在,让我们变得勇敢和强大。

四、错误的信念

不要否定别人,我们能做的只有提升自己;不要怨天尤人,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才能活得幸福;不要攀比别人,自己的幸福与别人无关。

五、过去的制约

来自过去的影响力十分可怕,何必让旧观念束缚自己?尝试去接受新事物、新观念,只有自由的活,才是幸福的活。

课程特色

围绕关系与财富、家庭与事业、男性与女性等问题进行学习与探讨,实现个人、家庭与事业的和谐发展。帮助学员在事业成功的同时,提升生命意义,获得更加健康、快乐、平衡、魅力的幸福人生!这里有最领先的课程设置、最高端的互动资源、最有效的人脉平台和最直接的提升训练。

把老师的思想全部转化为学员可以直接消化的思想和操作落地的工具,现场落地,既有传承性又有开创性,既有思想高度又有操作落地,用四个字形容:绝对落地!

课程收获

■改写潜意识摆脱心理恐惧、外在压力

■委婉渐进、轻松实现目标,做任何事都变得有条理、有方法。

■迅速厘清个人与家庭成员关系,与父母、配偶、孩子、兄弟姐妹更和谐相处,轻松实现家和万事兴

■学会如何达到人际关系的理想目标、轻而易举地拓展人脉、打开钱脉

■从容、自在、富足的新生命再度启程

如果你是为了自己人生更成功、关系更和谐、家庭更幸福,莲香岛邀请你来首都共襄盛举;

如果你也心怀大爱、发愿学成渡人、传递幸福、分享成功,我们必将全力支持你加入幸福大军,一起为正道立心,为幸福代言,促社会和谐,助中华圆梦!

1.png

莲香岛年度战略运营规划大课即将火爆开启,决胜2016、运筹365天,你必须来!

★以下是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 2015年05月22~24日 三天两夜

会议地点: 华北宾馆(北京市石景山区八大处甲1号)

乘车路线

1、北京西站乘坐地铁9号线到军事博物馆站,乘坐地铁1号线到苹果园站C出口出,转公交972路,到杏石口向右步行210米,即到华北宾馆

2、玉桃园站乘坐347路到杏石口站下车,向右步行230米即到华北宾馆

3、北京南站乘坐地铁4号线大兴线到动物园站A口出,转公交347路到杏石口站下车,向右步行230米即到华北宾馆

更多净牌雪莲女性滋养贴尽在莲香岛:http://www.lxisland.com

最新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推荐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