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办公环境

悦办公:太空舱外的花园,太空/办公/露天花园的美好……(图文)

时间:2017-09-12 11:21:18  来源:东方都市网  作者:

悦办公·万体馆太空办公中心火热招租中。

悦办公说过:要有一个屋顶花园,要给你一个全上海独有的办公享受!所以,就一定会有的!

虽然耗资巨大,呕心沥血,只因为团队的坚持、诚信和勤恳!也因为给你支持、愿你舒适、为你服务的企业初心!

能在花园里办公、喝咖啡、开会、洽谈业务、午餐……两个字:美好!四个字:上海唯一!悦办公低调,无意申请中国吉尼斯!

在悦办公万体馆中心的太空舱里工作已经是很酷的事啦!在屋顶花园办公:悦办公会员不需付费!免费的!

邀请您,戴上太阳眼镜,从悦办公的旋转楼梯拾阶而上,移步来到一个郁郁葱葱、画意盎然的美好世界!

从悦办公的办公区楼梯拾阶而上,来到屋顶阳光房,通透的落地窗,暖暖的美好的阳光马上令人心情愉悦,整个人也美好起来!

这郁郁葱葱的浓浓的绿荷鲜艳的红,仿佛莫奈的花园一般神秘。

延着高级户外防腐木地板铺就的花园甬道,漫步在花园中……

随意落座, 咖啡、午餐、发呆、办公、聚会……体会这份全上海独有的唯一的办公体验。

花园落成后,常有国内外访客称赞并询问能否在屋顶花园举办活动,悦办公很开心地说:愿意!无论是求婚、生日趴、团队聚会、婚礼拍摄、写真、淘宝天猫京东亚马逊都可以来拍广告!因为全上海只能在悦办公独享这份美好!点击文章底部二维码联络询问详情和时间可行性。

悦办公巧思设计的一米花园,欢迎你随时认领,工作之余体验园艺带给你的惬意!

不定期开设屋顶花园户外瑜伽定制课程,无论是晨光还是晚霞,让世界看到你的美好!

地铁无缝接驳,简直是从我家到我家的神速和便利。

在市中心的繁华喧闹中享受这份唯一的静谧和美好。

不要因为美好在这里贪睡哦,会着凉生病的,悦办公一直都很爱护你的健康!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企业文化是在一定的条件下,企业生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企业文化是在一定的条件下,企业生产[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