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策划

“百加宝”助力教育机构快速新潮营销

时间:2016-03-23 15:56:53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优秀的营销人才去哪里去找?究竟应该在什么时间段做品牌宣传?什么样的营销场景更符合自身机构?即使知道什么时间做和怎么做,没有设计师,做出的页面不够美观,即使有设计师,也比较耗时费力,不能快速产出,赶上过节放假更没人做……说起营销话题,教育培训机构的问题一箩筐。

比如,移动端H5从用户情感出发,从大众喜闻乐见的话题内容出发,以海量的模板、丰富的控件、灵活的动画特效、强大的交互应用和数据分析、惊人的速度占领了各大朋友圈……于是,越来越多的教育机构也看到了这种应用的巨大红利,希望以此作为宣传的载体,一方面提升品宣的逼格,另一方面也快速收集线索。但是,问题却来了,这就出现了上面提到的场景。

当前国内知名的学习服务创新科技企业跟谁学,为机构和个体老师连接学生和家长提供了更为方便的平台,推出的“百加宝”专注于教育领域的全能型互联网营销服务,“百加宝”它作为一款互联网营销产品,希望通过互联网手段,提升教育机构品宣、招生、续班效率,从而帮助教育机构快速实现互联网营销升级,让机构只做自己最擅长的事儿,帮助机构把不擅长的事情做了。比如,H5就是切入点之一,它可以在两方面服务解决上述两个问题:

一是精心设计符合教育领域的微场景。虽然各类页面模板满天飞,想要寻找适合自己的H5模板,是一件费时费力的事情。跟谁学可以针对教育行业的热门事件和关键节点,为机构设计几百套微场景(H5页面),包括品牌宣传、课程宣传等,机构可以在期望的时间段自主选择页面类型。

二是专业设计师会直接帮机构制作页面。在机构选定心仪的模板后,跟谁学有专业的设计师为机构直接制作页面,代服务省去机构很大一部分设计成本,既保证页面的美观,也保证页面快速产出。如果有其他定制化的需求,也可以进行深度沟通,确定最终定制方案。可见,跟谁学的H5场景服务,更专注于教育行业,让“怀财不遇”的机构遇上“怀才不遇”的设计牛人,共同完成机构的营销诉求。

在跟谁学CEO陈向东看来,为传统教育插上互联网+的翅膀,为个体老师和中小机构创业提供个性化选择,意义十分重大。今年1月20日,在“2015梦想与荣光——跟谁学·石家庄年度总评榜荣耀盛典”活动上,陈向东说:“我们推出了帮助机构玩转营销的‘百加宝’,我自己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棒的产品,这个产品值得大家用心去使用。”

据悉,“百加宝”为不同品类的教育机构策划营销方案,其营销方案以满足教育机构品牌宣传、招生、续报、老带新四大诉求为主,搭配新潮有效的互联网营销工具,合理整合微官网、微活动、微场景等功能,矩阵式营销,使营销效益最大化。

最新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