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策划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受青睐

时间:2015-12-24 09:42:3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倾心打造的网媒宣传套餐,暨“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11月一经推出,受到众多企业客户和个人的青睐,除了马上落地合作传播,很多客户也通过咨询后列入传播计划中。众多初次合作的客户,在收到传播报表后,对传播效果和传播的规范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10+30=1800”的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10家主流网媒(人民网、新浪网、中国网、央视网等,及行业网,可自选)+送30家网媒(收录好),仅1800元=小炒作,影响持久!

媒体宣传很抽象!这是最简单、最直白、最好理解、最有针对性、最有效果的一种模式(产品)。欢迎入门级合作!

主流网媒如:新浪 腾讯 搜狐 网易 人民网 新华网 央视网 央广网 中国新闻网 中国网 中国经济网 中华网 光明网 环球网 中国日报网 凤凰网 21CN MSN 中国创新网 中国经营网 千龙网 和讯网 中国企业新闻网 中国品牌网 国际在线 今日头条 百度百家……

特别适合:想小做或试做市场拓展、品牌推广企业文化建设的;想给企业或主要领导加强行业认知,提高知名度的;老总通过媒体想说说不平凡奋斗历程(一段人生总结),给亲戚朋友看进行分享,或给合作客户和有意向合作的客户看,增加黏合度,增强合作机率;企业有了自己的公司新闻,挂企业网站上……

另,2016年推出炒作增强版,即30000元整合营销方案

(整合媒介:报纸+网媒+微信/论坛/博客/微博/SNS等)

最主要特点:加大网络曝光度!传播最直接!!

——网媒传播量大,可以最直白地传递企业核心信息;传播媒介多样多方位,有立体效果;短期内网络上形成大量的企业宣传信息,浩浩荡荡,非常规模化,达到广而告之的目的。并且能产生长尾效应,影响持久。

◆8(或2)家平面媒体(报纸),发布字数共计2500字。负责采写

8家主要以新闻扩散传播(都是发小稿);2家人物专访、行业报道等深度稿(发大稿)

常用报纸:《中国企业报》《中国商报》《中国联合商报》《市场信息报》《中国信息报》《中国贸易报》《中国产经新闻报》《国际商报》《中国工业报》《中国经济导报》《中华工商时报》《消费日报》《现代消费导报》《消费者导报》《上海商报》《西安商报》《内蒙古商报》《江苏商报》《河北经济日报》《中国技术市场报》《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科技信息报》《科技日报》《中国教育报》《现代教育报》《农民日报》《工人日报》《亚太经济时报》等等

(报纸公信力强,而且很多大网媒转载)

◆168家网络媒体,发布168条企业信息

覆盖门户、主流、行业、企业、财经、商学院、商贸等网站

◆288家网站,发布288个广告传播/帖

直指重点、热门、专业等对口论坛/网站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的媒体推广优势

一个企业的传播内容再好,由于在媒体推送上不得力;也就是策划再好,最终在实实在在的落地环节不行,那也是工作枉然!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着19年报纸传播和10年门户、主流、行业网媒发稿经验,具有:强大的媒体宣传执行能力、创意策划能力、快速推进的炒作能力。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的媒体资源相当丰富,根据客户市场定位,可以尽可能多和频繁地覆盖相关报纸和网站,也就是形成炒作;也可以根据市场需求,找对口或区域的媒体传播,形成针对性营销。

互利互惠,欢迎咨询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是北京风痕传媒集团旗下的“三网一司”之“一司”,另有三大自有网络媒体平台: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中国前沿资讯网,三网联动,欢迎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区域代理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官网:www.fenghenever.com,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建材城中路3号程远大厦A座210室,电话:010-62502562/62937502,QQ:341952018,邮箱:fenghenever@sina.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