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策划

扬歌在线何青旭:为客户打造适合自己的高效整合营销模式(图文)

时间:2015-12-23 12:52:2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在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2015年11月18日,何青旭倾心打造的扬歌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何青旭.JPG

扬歌在线董事长 何青旭

何青旭吃苦耐劳,勤奋好学,从小就对自己要求很严格,做任何事情都喜欢亲力而为。特别是选择做一件事情,“不管前方是万丈深渊还是豺狼虎豹,都地毫不犹豫地往前冲”。“没有路自己开辟路,没有靠山自己当靠山!”在全民畅想中国梦的大背景下,一向不安分的何青旭也决心追逐自己的创业梦想。

2012年,何青旭进入全新的传媒行业,由于不怕苦、钻研好学,很快从一个名不传经的小员工脱颖而出,一步步高升。4年时间,何青旭认真学习互联网知识,研究各类传播媒介特性,探索出了一条整合多媒体,为媒体和企业的搭建桥梁的独特思路!

多年的生活磨砺和工作历练,何青旭希望按照自己的思路更大胆地解放自己,释放自己,希望能有更多更好的想法能实实在在尽快落地。于是扬歌在线应运而生!

扬歌在线logo.JPG

“扬歌在线的宗旨是为客户解决一体化公司营销的全网推广策划难题,助力企业实现由传统、单一营销向互联网多维度推广转变。”已化身为创业者的何青旭董事长信心满满地说:“我们现在的方案能有效解决企业广告成本昂贵、恶意广告、投放不精准及不了解网络推广方式的难题;并帮助企业摆脱软件开发(网站、APP)费用高、耗时、无服务期的困境;切实地为客户打造适合自己的高效整合营销模式!”

随着互联网的兴起,科技与传播是人类文明的两大主题,扬歌在线智慧解读并融合全媒体主流资源,为企业的品牌宣传推广而不懈努力。据了解,扬歌在线是一家以推广效果为导向,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网络营销方案的互联网公司,是全国广告行业资深全媒体与企业有效沟通的重要纽带。

扬歌在线(www.ygzxyw.com)主营业务包括苹果推、智汇推、粉丝通、百度百科,新浪扶翼、DSP、互动百科、新闻稿发布、门户硬广、百度竞价、关键词优化等互联网媒体;高铁广告、公交广告、电视栏目等媒体。公司拥有成熟稳定的管理团队和专业的推广方案策划团队,在互联网和线下媒体整合营销领域具有丰富的营销、策划、管理经验,可根据不同的行业、类型和客户的需求,为客户解决一体化公司营销的全网推广策划,助力企业实现由传统、单一营销向互联网多维度推广的转变。扬歌在线秉承“诚信、专业、创新、合作”的企业精神,通过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推广方案服务,致力于发展长期稳定的客户关系,并与各位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扬歌在线团队.JPG

青山不改,旭日初升。何青旭已经带着她的团队一路向阳,扬歌而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