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策划

风痕:大网站投广告(宣传) 你有效果吗?

时间:2015-10-13 12:38:2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如今网媒宣传有一个普遍现象,那就是客户基本千篇一律地首选门户或主流网站,可是效果有多大呢?

通常投放主要有二种途径:公关软文和广告

先说软文

发的门户或主流网媒,通常都是不知多少级页面后,而且入口有时候还不定在哪个犄角旮旯,最雷的还有很多是无口,完全的一个链接(页面)!

那么,没口就不说了,你从网站首页把全站都扒光扒烂着找也看不到。就算是有口的文章,你从网站首页,一级一级往下找,过了N级后,找到吐血可能才能发现,而这还是你故意即有意识地去找你的目标稿。如果是一个网友来,他面对着网站首页,能找到你那朵鲜花,几率又有多大呢?

门户或主流网媒公关发稿,其实除了品牌形象感觉好些,一说是某某大网媒报道的,特别有时候能在新闻源里,拿给别人看有面子,但实际有多大价值呢?另外就是百度收录好些,但是很多时候也未必比小网媒收录靠前,靠搜索来找到传播稿,也就是看到客户信息,那么大网媒的发布价值又有多大呢?!因为小网媒花很小的钱就能做到,只是在网站知名度上不大罢了。

再说广告投放

原理基本跟以上软文发布一样,而且那是更费银子,投入和产出比例又有多大呢?

小网站的劣势也是部分优势

所以,在大网站投广告宣传),为了效果,那毫无疑问就是去首页或频道页等网站靠前的地方进行发布或推广,对于公关软文来说无疑就是首页或频道页有个入口(推荐),广告呢是摆在显眼位置,可那是相当要砸大银子的!!

这个时候,相对来说小网媒的优势也出来了,它们虽然相对流量可能小很多,其实大网站是总坑流量大,具体到一个个小坑,特别是深坑,流量又有可怜巴巴的多少呢?因此,小网站流量不多但是它们更能保证来浏览网站的,看到传播稿或广告的机率更大,因为它们网站构架没有那么多层层分级,也就是点击转化率相对比例要高的多。

不是吗?!

最新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