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策划

金久皓教授辅导培训徽商企业文化深刻影响中国

时间:2015-07-23 15:28:11  来源:青海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朱锦燕

徽商是全国最著名的历史最悠久的商派之一,在中国历史上具有重要地位。从宋朝到当代,朱熹、胡雪岩、胡适、胡锦涛、李克强等名人都是徽商文化的重要代表人物。

近日,多位徽商学员再次致信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对金久皓教授对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表示感谢!来信表示: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秘书长金久皓教授对徽商文化的辅导点评深刻影响徽商企业。

2010年,我国著名文化学者、管理学者、经济学家、战略专家金久皓教授受邀指点过徽商文化,当时金久皓教授从徽商文化的“文化概述, 儒商精神,历史作用,文化特征 ,历史代表人物胡雪岩,徽商与晋商的10大区别”等维度畅谈了徽商文化与安徽企业文化的历史传承与现代经济意义,为安徽省企业文化建设和安徽省徽商文化建设清晰了战略思维并指明了路径。

当时安徽媒体报道说:“领导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财力邀请到全国著名文化学者、经济学家、培训教授金久皓先生前来授课。金久皓培训的内容丰富且有较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建设性和操作性。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深深体会到团结、信赖、协作的重要性,以此增进了企业团队的凝聚力、团队力、执行力和创造力。 ”

金久皓教授作为凤凰卫视、凤凰网评选的首届华人讲坛最有影响力的讲师,作为国家级智库机构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的主要领导人、上海师范大学人力资源研究所教授兼企业文化研究室创始主任、文化部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首席企业文化专家、国务院前体改办企业文化研究中心咨询顾问、湖北省文化产业商会首届顾问委员会执行主席,在企业文化研究、人力资源研究、经济学研究、战略学研究等领域与管理培训领域、策划领域是全国公认的最权威最有感染力和号召力的大牌专家之一,为中国的管理培训事业、策划事业、经济文化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

古时候有种说法:“有水井的地方就有诗人柳永的词”,当代有种流行的说法叫“做培训找讲师,首选国际十大名师金久皓”、“有培训的地方就有金久皓教授的影响力”。金久皓教授辅导培训徽商企业文化深刻影响了中国,这是金久皓教授作为实力派青年学者的生动体现。

有人搞了一个“湖北籍著名人物排行榜”,在演说家领域里把籍贯湖北的台湾培训名人余世维与中国大陆的培训名人金久皓教授并列称为“海峡两岸培训界的齐天大圣”,在培训界提起余世维必然还要提起金久皓,大家都知道余世维老了要退休了,而金久皓却是80后的最有影响力的一面旗帜!有企业家说:“光听余世维的课不听金久皓的课等于没有做过培训,因为金久皓比余世维的思想更深刻、感染力更强、实战性更强”,这是很有道理的。

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海峡两岸培训界的齐天大圣”金久皓老师——

综合凤凰卫视、凤凰网、央视网、新浪网、新华社半月谈等媒体消息:

由凤凰卫视、凤凰网等单位组成的华人讲坛组委会举办的“凤凰网首届2014年度讲坛网络文化盛典”活动上,通过由全球资深专家学者、社会机构代表、媒体人及学生代表共四个领域人士组成的评审团严格评审,凤凰卫视、凤凰网共选出各领域影响力人物,中国著名培训师、经济学家、管理咨询专家、作家、诗人、战略专家、享誉世界的著名企业文化管理专家金久皓教授榜上有名。

凤凰卫视、凤凰网、华人讲坛组委会为金久皓教授颁发了“凤凰首届华人讲坛影响力人物——企业管理精英导师”奖杯和荣誉证书,以向金久皓教授致敬和表彰金久皓教授在企业文化管理领域的卓越贡献以及为传播华人文化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在中国管理培训界、媒体界、学术界流行着一种说法“做培训找讲师,首选金久皓教授”。金久皓老师的获奖,有力的促进和升级扩大了“做培训找讲师,首选金久皓教授”作为时代流行语的价值。金久皓老师作为著名讲师、跨界专家,其获得凤凰网首届华人讲坛影响力人物大奖的消息传出后,收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网络上有许多的知名论坛自发的转载了凤凰卫视、凤凰网发布的有关金久皓教授获奖的消息,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凤凰卫视、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社主办的半月谈等全国性权威媒体也聚焦报道了金久皓老师获奖的新闻,这在中国管理培训界、媒体界、学术界是绝无仅有的,充分显示了金久皓教授作为中国名人在世界华人社区的影响力。

凤凰网、新浪网等媒体专门发布了中国行政与企业文化绩效派创始人金久皓------凤凰华人讲坛影响力人物大奖获得者的介绍,选载如下:

著名培训讲师金久皓简介

金久皓:男,中国汉族人,中国行政与企业文化绩效派创始人,凤凰卫视、凤凰网“华人讲坛十大影响力人物”大奖获得者, 中国著名战略专家、著名管理咨询专家、知名文化学者、著名经济学家、著名跨行业跨领域策划专家、著名作家、著名诗人、著名策划家、著名营销专家、学习型组织创建专家。现任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代理院长兼秘书长、学术委员会执行主席、习仲勋研究协会理事长、习近平李克强执政研究中心副主席,中国战略领导力与人力资本绩效研究中心主任兼首席顾问、北京中视活力国际文化传媒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经济学家、贤柏材节能环保科技集团监事会主席兼首席经济学家,中华企管培训网首席高级讲师。中国香港、美国、中国内地、台湾10多所著名高校EMBA总裁班首席教授、首席经济学家。

出于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金久皓老师从12岁就潜心钻研儒、道、释、兵、墨等中国文化十大学派精粹,再加上他潜心研究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管理学法则,打通了东西方文化的精粹,具有深厚的东西方文化底蕴。

金久皓老师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创业经验,曾先后在省级以上媒体、国务院下属学术机构、公办大学任职,在北京和上海创办过多家实体并出任法人代表。2007年被聘为上海师范大学首任企业文化研究室主任、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所研究员、上海师范大学人力资源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授。2008年被特邀为北京大学、香港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上海中欧工商管理学院、湖北武汉大学等10多所高校的总裁班客座教授登上北京大学、香港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中欧工商管理学院等近20所著名大学的讲坛。 2015年又受邀登上了中国海洋大学等985和211等著名高校的讲坛。

金久皓老师具有12年以上培训授课经验和企业管理咨询经验且在业界有良好的口碑,咨询和培训并重,以帮助中国企业在经济全球化中取得成功为己任,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将实践中的观察与经验转化为应用型的理论成果,提升企业综合管理素质。在理论上提出了“国家文化持续创新战略” 、“中华文化融合重建战略” 、“内心开始论” 、“人力资源文化是企业文化核心”等论断,创造了学术界诸多第一。中央电视台、《中华工商时报》、凤凰卫视、北京电视台、中国经济网、新浪网、大洋网、搜狐网、凤凰网、21cn财经、北国网、中华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数百家媒体有过报道。

金久皓老师具有超过12年的策划、管理咨询职业经验,曾为中央及各地2000多家政府、企事业单位进行过上千场管理咨询和培训,以其极具感染力的培训风格而倍受客户的好评,至今已经培训学员100多万人,学员遍布全国各地。作为系统化跨界管理咨询专家、跨界策划专家,擅长把战略、企业文化、人力资源、品牌、营销、资本运营、媒体传播等系统化资源整合起来形成系统力量。身兼国家有关部门以及地方省市政府顾问、多位高端著名政治人物和亿万富豪的法律顾问、决策顾问、高级智囊。

2007年凤凰卫视新媒体邀请金久皓教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出席“世界有你”新域名发布暨业务演示及客户答谢会见证了凤凰新媒体腾飞的时刻,金久皓教授受邀在凤凰网开设的博报访问量目前已近1000万人次。2010年北京电视台播出的节目赞誉金久皓教授为“演讲大师”,2012年中央电视台数字频道播出的节目赞誉金久皓教授为“中国领导力与企业文化第一品牌专家”、“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管理咨询与实战培训双栖式专家”。

金久皓老师2002年荣获2001年度省级政府广播文艺奖;2006年荣获“传媒网络名人”奖、“网络名人100强”奖; 2010年荣获省级电视台“演讲大师”奖;2011年荣获“中华著名讲师”奖;2012年荣获中央电视台数字频道“中国领导力与企业文化第一品牌专家”、“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管理咨询与实战培训双栖式专家”荣誉称号;2015年荣获2014年度“凤凰华人讲坛十大影响力人物”、“凤凰网企业管理精英导师”、“国际十大名师”奖等各种大奖。

目前金久皓教授作为习仲勋研究专家、习近平研究专家,已经成为亚洲最著名最有影响力的培训导师和中国各级政府最不可缺少的资深决策顾问导师之一。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政协报、人民日报等媒体的朋友甚至说:中国著名战略学家金久皓已成为政府与企事业单位培训首选导师。

金久皓教授还是前国务院经济体制改革办公室企业文化研究中心总策划咨询顾问、《评价世界》总编、台湾《华人世纪》杂志名誉总编、香港《华人世纪》杂志名誉总编、湖北省文化产业商会顾问委员会执行主席,中共中央、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台盟中央、公安部、文化部、国家发改委、国家卫计委、国家商务部、国家财政部、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厦门市政府企业文化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中共广东省北溪村委员会、台湾中国民主统一党中央委员会等数百家机构的授课专家或特聘顾问。中国作家协会省级分会会员、省会城市作家协会委员。

作为世界级企业文化专家、世界级培训讲师,金久皓老师还是国际最有影响力的华人学者之一、世界华人十大演说家、华人十大杰出爱国青年领袖、中华民族在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国际十大名师”;中共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军委等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的特聘私人顾问、多位高端著名政治人物和亿万富豪的特聘法律顾问、决策顾问、高级智囊。被媒体和社会各界誉为习主席、李总理的重要民间智库。

邀请世界级企业文化与人力资源专家、著名经济学家、商业模式策划专家、著名战略专家金久皓老师授课做培训做顾问在中国大陆和香港都是一件很具时尚的事情。有企业家甚至在某培训网站留言说:“我最喜欢的中国人是习大大、金久皓,习大大是政治领袖,金久皓是引领中国培训潮流的培训师领袖”。

最新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