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策划

天津广正咨询公司荣膺“中国招标代理五星级优质服务奖”(图文)

时间:2015-06-23 16:06:12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5月, 在国家招投标主管部门指导下,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15第九届全国招标机构品牌评价推介活动”在京完美谢幕。在此次活动中,天津广正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崭露头角,凭借雄厚的实力一举夺得三项大奖。不但摘取了“2014年度中国招标代理五星级优质服务奖”的桂冠,而且还荣获“2014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2014年度天津市招标代理首选品牌”两项殊荣,在业内传为佳话。


  所获奖项

  天津广正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1日,是天津广正源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咨询、投融资咨询、项目管理、造价咨询、招投标代理、节能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咨询公司,在国内享有盛誉。

  该公司具有工程咨询、造价咨询、招标代理等三项甲级资质,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乙级资质,全国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格,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节能服务公司资格,天津市项目管理、投资基本建设及投资评审机构资格,中央国家机关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单位资格等。2006年率先在业内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从业资质

  天津广正咨询公司服务于区域开发、高速公路、轨道交通、市容环境、燃气热力、房地产开发等诸多领域,工程项目包括天津地铁1至6号线、快速道路立交桥、国际机场、中心商务区、生态城、污水处理、津湾广场等,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

  天津广正咨询公司作为一家百余人规模企业,凝聚了一批具有系统化知识、实战化操作的中高级专业人才,其中研究生、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90%,专业资质人员占90%。此外,公司还汇集了一批具有专业知识且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包括注册造价师、建造师、招标师,咨询师、投资师、评标专家等,这些优秀的专业人才,在拓展市场、技术创新的道路上成为公司的中流砥柱。

 

办公环境

  天津广正咨询公司率先采用先进的管理理念与信息技术,独立定制研发ERP系统,实现了业务流程的优化管理,企业资源的快速配置,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与进步,为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十多年来,天津广正咨询公司始终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执业原则,把“最大化节约社会资源”作为公司经营目标,坚持“客观、高效、科学、严谨、创新”的工作态度,以不断进取的专业精神,竭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赢得社会良好信誉,先后荣获“全国招标代理诚信先进单位”、“2011-2013年度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4A级”、“全国市政工程造价管理优秀单位”、“天津市和平区功臣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天津广正咨询公司经典业绩:

  1、天津地铁1、2、3、5、6号线项目


  2、天津城市快速路项目


  3、天津市快速路南仓道铁东路立交桥项目


  4、天津西站项目


  5、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项目


  6、天津滨海新区于家堡金融区起步区项目


  7、张贵庄污水处理厂项目


  8、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项目


  9、天津津湾广场项目


  10、天津君隆广场项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