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策划

六早推广模式业界遥遥领先(图文)

时间:2015-05-08 09:00:33  来源:爱家网  作者:

5月,六早®媒体宣传全面升级,由原来的5秒品牌广告片升级为10秒品牌广告片,并继续在CCTV-1和CCTV-2数十个黄金栏目全时段滚动播出。作为全民体检健康筛查产品领导者,六早®再次强势登陆中央电视台。

据悉,由六早®董事长朱华先生代言拍摄的六早®广告品牌片,是健康筛查产品行业第一支由“老板自己当代言人”拍摄的广告片。届时,六早®将借助央视平台走进千家万户,六早®倡导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关注、早检测、早安心”定期肿瘤筛查的健康理念也将普及全国。

六早强势登陆央视,树立健康筛查产品行业标杆

随着国家把“癌症”定性为“慢性病”,对于癌症的预防提倡“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以来,各式各样的健康筛查产品层出不穷,各路虚假产品广告在网络上“泛滥成灾”,而敢在中国最权威媒体——中央电视台登广告宣传健康筛查产品,六早®是唯一一家。

六早®,历经吉林生物研究院15年精心研发,通过检测尿液中酪氨酸的含量,可以定性诊断是否患有重大代谢异常类疾病,有助于癌症的早期发现。朱华先生表示,作为健康筛查产品行业的领导者,六早®有义务为大健康产业树立良好的形象,做好行业标杆。作为有担当的健康品牌,六早®有责任、也有义务为成千上万的百姓健康和家庭幸福护航。六早®敢于在CCTV-1和CCTV-2登陆品牌宣传广告,敢于进行声势浩大的市场推广,是因为我们相信一个真正好的产品要敢于接受市场和百姓的检验,只有经过市场的检验和推广,才会让普通老百姓受益。

六早董事长亲自代言,好产品有信心推荐给百姓

本次六早董事长朱华先生亲自为六早®代言,原因其实也很简单,在这个个性化的时代,企业创始人完全能代表企业的精神,越来越成为企业个性化、人格化的首选。朱华先生是华恒昌集团创始人,也是六早®的董事长,是国内医疗器械行业的领航者、大健康事业的领军人物。朱华先生的形象更适合推广六早®的大健康理念

企业老总自己担任代言人一角,犹如把自己推到风头浪尖,把自己完全公开透明,让自己主观客观都跟企业捆绑在一起,一损俱损、一荣俱荣,也让自己主动被动的更加对产品负责、对企业负责。朱华先生表示,他对六早®的产品有信心,对自己有信心。他把自己的人品与产品联系在一起,不让消费者迷惑,不让运营商操心产品的质量售后服务,也不因为明星代言的不良口碑坏了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

亿元推广六早产品,好产品有雄厚实力支撑

作为医疗器械行业领袖级企业,华恒昌集团在整个行业运营中积累了非常深厚的底蕴,在项目的开发、运营、保障等各个阶段经验十分丰富。2014年,华恒昌集团布局大健康事业,战略控股吉林生物研究院,在全国成功运作、推广六早®。

朱华先生介绍,六早®这款健康筛查产品简单、准确、快捷、安全,有助于早期癌症的发现,能让患者能够更加及时地把握身体健康状况的变化,为患者赢得更多的治疗时间的和更大的治愈几率,便于全民健康筛查大范围的推广,有助于实现对癌症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有效推进癌症防控事业的发展。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六早®、熟知六早®,让13亿中国人关注定期肿瘤筛查,共筑健康中国梦,六早®斥资亿元强势登陆央视,在CCTV-1的《朝闻天下》、《生活早知道》、《精选剧场》、《情感剧场》、《精编栏目》、《晚间节目》、CCTV-2的《消费主张》等栏目进行全天候分时段插播。

5月1日起,由朱华先生代言拍摄的10秒六早®广告宣传片全面登陆CCTV-1和CCTV-2数十个黄金栏目。朱华先生表示,六早®成功登陆央视,是央视对六早®产品和品牌最大的认可和信任。未来,华恒昌集团将进一步加快六早®的全国市场推广进程,让这款真正能给百姓实惠的产品发挥它的价值,一起为民族的健康梦而不断前行。

 

CCTV-1排期

栏目:《朝闻天下》、《生活早知道》、《精选剧场》

      《情感剧场》、《精编栏目》、《晚间节目》

1-3日   8:32、9:20、10:00、14:00、15:45、17:00

4-10日  8:32、9:20、10:00、14:00、15:45、17:00

        与8:32、9:20、14:00、17:00隔日交叉

11-31日 8:32、9:20、10:00、14:00、15:45、17:00

        与8:32、14:00、17:00隔日交叉

        (黑色时段为5秒版本;红色时段为10秒版本)

CCTV-2排期

《消费主张》每周一、三、五 约19:48-19:50

另每天各有三次重播(从5月4日开始全部为10秒版本)

最新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