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策划

塔塔咨询第三财季度发展平稳,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势头

时间:2015-01-22 08:08:08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营业收入达到39.3亿美元;同比上涨14.3%

固定汇率收入增长2.5%

整体客户的显著增加

净收益达到8亿7300万美元,同比增长4.4%

孟买,2015年1月15日:根据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塔塔咨询服务公司(BSE: 532540, NSE: TCS)——领先的IT服务、咨询和商业解决方案公司发布了其2015财年第三季度(截止2014年12月31日)的整体财务报告。

塔塔咨询第三财季(截止2014年12月31日)的财务亮点:

营业利润达到10亿6300万美元,同比增长3.9%。

塔塔咨询第三财季(截止2014年12月31日)的业务亮点:

新增员工16,561人。

全球员工总人数:318,625人。

员工利用率:86.7%(不包含实习生)以及82.1%(包含实习生)。

1亿美元以上的客户增长1位;5千万美元以上的客户增长3位;500万美元以上的客户增长20位。

对于塔塔咨询第三财季的表现,塔塔咨询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陈哲先生评论道:“在IT行业传统的疲软季节,我们依然保持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就固定汇率而言,我们在美国,欧洲市场以及如拉丁美洲和中东非洲市场这类的新兴市场都实现了显著的业务增长。我们多样化的行业组合,在关键市场所占的一席之地都能助力我们在某些行业克服疲软的季节性需求问题。”

陈哲先生继续补充道:“基于本财季所取得的成就,我们已经可以逐渐发布15财年TCS所取得的行业领先的发展。在如数字化,简单化和监管化的领域中,我们将持续和客户保持紧密合作,助其业务在数字化经济下取得成功。”

塔塔咨询首席财务官Rajesh Gopinathan评价说:“货币汇率地变动对美元的营业收入造成了一定影响,但是我们在持续的基础上将一如既往地用严格和严谨的态度管理运营,在人才,能力和基础设施上进行投资。”

第三财季的增长主要来自于电信,高科技以及生命科学行业。由在欧洲市场的大力投资驱动,欧洲市场已然成为全球业务发展区域的佼佼者,同时本财季北美市场的增长同样不容小觑。在新兴市场中,拉丁美洲以及中东非洲市场显示出了强劲的增长趋势。而就服务线而言,全球咨询,资产杠杆解决方案,基础设施服务以及测试和质量保障服务将成为主要贡献领域。

重要签约

TCS与一家领先的饮料公司合作,为其全球基础设施的运营,管理及搭建一个私有云。

TCS被一家领先的英国金融互助机构选为优先技术合作伙伴,为其管理应用产品组合。

TCS被一家领先的医药及健康公司选为战略合作伙伴,为其实施全球SAP转型项目。

TCS与一家大型印度财务机构合作,利用TCS BaNCS为其实施全方位数字化银行服务。

TCS与一家领先的欧洲航空公司合作,为其管理业务集成平台,此平台将改变该航空公司未来的运营方式。

TCS被一家北美领先的财务事故保险公司选为战略合作伙伴,使其应用产品组合现代化,合理化以及简单化,从而更好地支持该公司的业务能力。

TCS被拉丁美洲最大的银行之一选为战略合作伙伴,使其付款流程数字化并遵从法规。

数字化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关键成就

TCS与一家领先的英国银行合作,为其构建一个协同的社交平台,此社交平台能够集成内部和客户所提供的数据。此外,还通过人工智能的方式获得相关理论。

TCS赢得与领先保险公司合作的机会,为其提升员工对风险的意识并通过使用社交学习和游戏机制来减少索赔。

TCS与一家大型的发电设备和供水设备公司合作,为其提供咨询服务从而加速云的采用和成熟。

TCS与美国金融服务集团合作,将企业基础设施转型为基于应用编程接口的模型,从而使该企业能够更容易适应快速变化的客户需求。

TCS赢得了一份与全球高科技公司签署的价值数百万美元并持续多年的合同,帮助其管理大数据和移动项目的蓝图。

TCS被一家领先的欧洲航空公司选为其客户体验实验室的优先合作伙伴,为其提供多渠道的客户体验,个性化以及目标营销。

TCS与一家领先的澳大利亚金融服务供应商合作,使用TCS KnomeTM产品为其实现超连结的社交合作。

TCS与一家领先的北美银行合作,为其提升创意设计的卓越中心。

TCS与一家全球零售商合作,将来自多种渠道的客户分析统一界面。

TCS被一家领先的英国银行客户选为其主要的移动性和用户体验合作伙伴,为其建立新一代客户移动性应用程序。

TCS与一家领先的银行合作,构建基于Hadoop的大数据中心,以简化他们银行卡交换的解决方案。

创新和知识产权

截止2014年12月31日,塔塔咨询已经申请了2081项专利,其中本季度申请了121项。直至今日,塔塔咨询已经获得了175项专利。

人力资源

公司持续地招聘人才来支持业务地增长。在第三财季共新增16,561名员工(净增量为4,868)。截止到第三财季,公司共拥有318,625名员工。员工利用率为86.7%(不包括实习生)和82.1%(包括实习生)。整体员工流失率(过去12个月)为13.4%。 

“我们在员工利用率方面所做出的努力收到了显著成效,不含实习生员工利用率达到86%以上,而包括实习生则为82%。我们的招聘活动将继续支持业务地迅猛增长,针对目前财年的情况我们将进一步扩大招聘的目标。”Ajoy Mukherjee(塔塔咨询执行副总裁,全球人力资源总监)说道。

行业认可和荣誉:

业务领导者:

TCS被经济时代奖项评为2014“年度企业”。

在纽约举行的2014多元化及融合性颁奖典礼上,TCS荣获顶级荣誉。

TCS被印度数据安全委员会(DSCI)颁发大型IT服务信息安全卓越奖。

TCS被授予德-印经济关系杰出贡献奖。

TCS获得澳大利亚服务卓越奖。

在2014年国际业务大奖会议上(IBA),TCS被评为“年度最佳人力资源部门”金Stevie奖。

在2014年第八届年度HR网络国际大奖上,塔塔咨询英国及爱尔兰凭借其IT未来项目获得“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大奖”。

TCS英国因其在人才和HR卓越性上的投入备受肯定:

获得投资于人的金奖再次认证

获得特许人事和发展协会(CIPD)颁发的“最佳奖励及福利倡议”。

TCS BaNCS连续第二次获得最佳监管的全球监管者奖。

在XXI ICT业务颁奖典礼上,TCS获得印度“顶尖电信软件,解决方案及咨询公司奖项”。

在加拿大HR颁奖典礼上,TCS获得“最佳技术应用”奖项。

TCS被Cochin经济特区评为“出口卓越大奖—IT & ITES”。

合作伙伴:

在2014年日立数据系统(HDS)亚太GSI峰会上,TCS斩获三项大奖。

TCS赢得2014甲骨文卓越大奖之“中东地区年度专业合作伙伴”。

TCS获得由NXP 半导体颁发的“间接服务最佳供应商”大奖。

在2014年的TESTA服务大会上,TCS被授予质量保障及测试服务领先供应商称号。

可持续性:

塔塔咨询因其对气候变化采取的企业行动被评为世界领导者,位列2014年CDP气候表现领导力指数表中的A级名单。

领导力:

陈哲先生:

赢得最佳首席执行官奖项以及被今日商业评为IT & ITES 最佳首席执行官。

关于塔塔咨询服务公司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www.tcs.com)是一家专门提供IT服务、咨询和商业解决方案的公司,其宗旨是以无可比拟的可靠性为全球企业创造实效。TCS通过其独特的“全球网络交付模式TM”,为客户提供一系列以咨询为导向的综合IT产品、BPO、基础设施、工程和质量保证服务。该交付模式被誉为软件行业发展的卓越基准。作为印度最大的工业集团——塔塔集团旗下的一员,塔塔咨询(TCS)在全世界44个国家拥有超过318,000名训练有素的咨询顾问。在截至2014年3月31日的财年中,公司总收入达134亿美元。此外,公司还在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和孟买证券交易所上市。

最新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