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策划

搜狐快站+旅行社=现实版的罗马假日(图文)

时间:2014-12-26 08:25:3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搜狐快站.jpg

本网讯 旅行社想要摆脱苦心营销、费力不讨好的形象,其实可以很简单。只需建好搜狐快站,打造高端精致的页面,顾客就会自动上门。 

品牌气质 快站打造

搜狐快站1.jpg

紫色熏衣草田、海边婚礼、塞舌尔清澈的海水……6张不间断轮播的头图配上浅金棕色的底板背景,优雅浪漫的气息扑面而来。不管你有没有旅行计划,相信在看到悦龙假日的快站主页后都会涌起旅行的冲动。

像悦龙假日这样,巧妙利用搜狐快站提供的轮播头图功能,可以轻松营造高端精致的品牌氛围,让普通客户无条件对你产生好感,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落实订单 如此简单

搜狐快站2.jpg

旅行社总会推出种类繁多的路线供顾客选择。但如果呈现方式有问题,往往使有意愿的客户失去耐心。悦龙假期在头图下方开辟出境专区、国内专区,让旅游路线推荐不再复杂难懂,让目标客户能够轻松选择。短时间内将旅行意愿“生米煮成熟饭”,再挑剔的顾客也可以快速做出决定。

更多模块 更多可能

搜狐快站3.jpg

你以为旅行社手机建站这就是全部了?其实搜狐快站还有更多惊喜。自驾游、自由行、签证业务……不管你的买卖有多大,只需要像悦龙假期这样多添加几个搜狐快站的彩色模块,就能生出无限可能……

而这一切“可能”都是免费的。

搜狐快站把你对于建站的想像变成现实。赋予你最宝贵的diy权利。

旅行社高贵的同仁们,你们都可以成为现实版的罗马假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