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策划

朝闻通成为2015年天津机械展指定发稿平台

时间:2014-11-11 10:37:56  来源:每日科技网  作者:

  中国(天津)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展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在经历了5年的不断发展,现已成为全国知名的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展之一。本届特邀朝闻通成为其官方指定新闻发稿平台。我们坚信与朝闻通的强强合作和多方的共同努力,将会越办越好。

  上届展会展出面积45000平方米,吸引了全球的800多家企业参展,共有来自全球的48612人莅临参观。组委会在展后对展商信息的调查表明:85%的参展商对本届展览会的展出效果表示满意,80%的参展商有浓厚的兴趣表示将再次参加下届展览会,72%的参展商认为同比其它展会本届展会有着更大的优势。对观众信息的调查表明:85%的观众表示愿意将该展会推荐给商业伙伴或同事,76%的观众表示将会参观2015年展会,79%的观众认为本展会与其他展会相比更具优势,70%的观众认为展会拥有最完整的展品范围。

  关于朝闻通

  朝闻通-商业新闻传播、监测平台隶属于北京朝闻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是中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为企业提供全国文本、图片和多媒体新闻稿发布和信息监测的机构。同时携手朝闻天下新闻网,为包括金融、财经、农工、地产、能源、时尚、旅游、展会、法律等多门类的机构提供新闻发布、企业新闻发言人培训、商业新闻编译、商业信息监控服务。

  超过国内外24000家媒体和10,000余名的记者、覆盖五大类平面媒体(日报、晚报、商报、都市报、晨报)、专业及行业媒体、全国性网络媒体、地方信息港、专业网络门户等多样化的媒体形势。

  关于2015天津机械展

  中国(天津)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展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在经历了5年的不断发展,现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展之一。展出内容全面涵盖了包括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配套件等产品,直接并全面服务于工程机械行业从源头到终端整条产业链。每一届展会都将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800余家工程机械建材机械行业厂商和超过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00人次的专业买家参观采购。随着展会面积的逐年扩大、外商参展企业增多以及观众数量的逐年上升,天津工程机械展将与每年的5月固定举办。

最新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