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策划

智远国际品牌战略规划,开启一个时代的帷幕

时间:2014-08-07 09:53:59  来源:河北企业网  作者:

随着市场的不断成长和日趋成熟的态势,简单的打折促销、低价清仓这种依赖低价的商品销售战略已经越来越不讨喜。消费者的成长,也催生了大量的市场品牌,品牌承载着一部分消费者对其产品和服务的认可。对企业而言,品牌是产品溢价,销量增长的一种无形资产。

避开品牌塑造误区

纵观国内品牌泛滥的市场,大小品牌林林总总,宣传口号屯街塞巷,实际成功的却寥寥无几。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品牌的相似度过高,识别率低。不少企业在塑造品牌时缺乏品牌战略规划,观念中存在一些误区,模糊的认为塑造品牌就是LOGO和传播语的创意,再结合线下推广几个活动。如此随意的品牌建设的结果往往是不如人意的,这需要一个系统化的品牌战略规划来做支持----将品牌准确定位,并强化品牌差异性,成为企业形象的一部分。

智远国际成立八年来,成功地为众多国内外企业制定品牌战略规划,让品牌成为企业的精魂,贯穿企业发展始终,树立品牌与众不同的价值。以探路者TOREAD的品牌战略规划为例,作为国内外最大的户外用品最大的生产销售之一,其拥有自身的品牌。然而面对日益变化的市场,无论在形象还是产品上,探路者都需要改变和提升。智远国际根据探路者的实际需求,进行严谨的市场调研分析,成功设计了一套其专属的品牌战略规划。从LOGO的革新,到宣传语“自由心”的提出,新的产品架构的确立等,实现了探路者创业板上市。完善的品牌战略更铸就了品牌的升级扩张。

羸弱中小品牌强大术

不少中小企业的优势少,优势不明显,其品牌也如一叶扁舟,在市场竞争中十分渺小。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中小企业逆袭依旧指日可待。中小企业自身壮大是角色转变的基础,扩大视野、革新技术、抓住机遇等,都是不可忽略的元素。中小企业在规划企业经营战略时,需要把品牌规划纳入关键步骤,品牌还需要根据市场和其自身实力的变化进行不断调整。

智远国际认为中小企业更需要注重品牌的建设,增强竞争软实力,通过品牌的价值区别于竞争对手,这充分体现在智远国际Bigpizza比格比萨的案例中。比格比萨在最初的经营中只有两家门店,并且品牌形象单一,个性化内容少,与同行相比难以形成竞争力。智远国际为其量身打造一套品牌战略规划,把比格比萨的文化融入到品牌建设中,树立健康、愉快的形象。由于其品牌战略规划的合理性,成功地为比格比萨升级了企业形象,提高了消费者的认可度。

品牌的塑造不是简单的LOGO、口号,更重要的是战略战术的运用,精确的分析定位,品牌差异化元素的提炼……不是每个企业都能把握好其中的度量衡。而智远国际的品牌战略规划体系,偏偏赶着市场的浪潮,开启了一个新的品牌战略时代的帷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