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策划

《生活启示录》热播,剧中 M.A.O.公司大揭密(图文)

时间:2014-06-06 10:48:1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继都教授与二千上演跨星球的纯美恋爱之后,闫妮与胡歌的“姐弟恋”最近正打的火热。近期一部由闫妮、胡歌主演的都市情感话题剧《生活启示录》正在安徽、东方、江苏、深圳四大卫视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成功夺冠!

一时间,网上掀起《生活启示录》热议:胡歌和闫妮被赞“最萌姐弟恋”,徽风建筑、广阔葱翠的茶山等等皖南美景也被狂赞,更有细心的影迷发现剧中闫妮前夫充满着设计感的服装公司“M.A.O.”,原来现实中真的存在。只不过人家不是服装公司,而是一家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建筑设计公司——艾麦欧(上海)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图片1.jpg

有图有真相,两位花痴女为男色痴迷的时候,M.A.O.就映入了观众的眼帘咯,现实中,它真的存在,只是人家是做建筑设计的,而非服装设计。

图片2_meitu_1.jpg

设计师的办公室就是不一样:无论是各种时尚元素的奇妙搭配,还是充满未来感的空间相互穿梭,无不透出一种卓尔不群。无论是罗密欧还是祝英台,都会爱上这样的办公环境吧。瞧瞧这office,亲,你喜欢吗?

图片3.jpg

此处取景正是M.A.O.所在的上海主角大厦,荣获全国十佳办公楼设计“金盘奖”,是M.A.O.的首席设计师毛厚德先生亲自主持设计的。

图片4.jpg

听说剧组在拍摄之前,为了能够寻找具有超前设计观念,符合现代年轻人审美要求的办公室,找遍了上海各大写字楼,最后却选择了在徐汇区柳州路上的上海主角大厦,今天小编就带着好奇,前往这里一探究竟,看看究竟有什么魔力,能让这座大楼脱颖而出,成就一部优秀的时尚都市剧。

图片6.jpg

走进上海主角大厦,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头站立在水池中央的金色大牛。小编听说这头牛就是兰博基尼车标志的那头牛,传说这头牛是用全铜加表面镀金造就的哦,不管你信不信,小编我是信了。

图片7_meitu_2.jpg

继续向里走,上海主角近12米高的柱廊让小编的心一下子变得崇敬起来,似乎有一种召唤感,让我们安静下来。既而乘坐电梯到达G层,这就是传说中的M.A.O.。

图片8.jpg

电梯门打开的一刹那,一个与众不同的空间就呈现在我们面前,如果说从电视上看起来已经很有逼格,那我只能说,到现场看,才能真正领会时尚的含义。小编也不浪费笔墨了,还是用小编可怜的摄影技术,请大家亮瞎自己24K钛合金眼,寻找一下胡歌和闫妮出现过的办公室吧!

图片9.jpg

附:M.A.O.一级建筑士事务所简介

M.A.O.是一家国际化的建筑事务所,一个拥有创作理想的主流事务所。在城市综合体、旅游综合体、商业、办公、高端住宅、个性化开发项目等领域业绩显著,并逐渐成为此领域开发商的首选设计公司。 

M.A.O.于1994年成立,2000年成立分公司——艾麦欧(上海)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它是著名建筑师毛厚德先生领衔主持的以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景观设计为主的国际化专业事务所,,拥有一批高水平专业设计师,具有很强的设计实力和极其丰富的境内外设计经验。

M.A.O.以其强大的创造力与全新的设计理念,得到众多国内知名大型房地产企业及建筑业同行的一致认可,在业界享有很高的美誉度,同时也为业主赢得了广泛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想了解公司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mao-arc.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