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策划

中顾企业法律服务包:企业法律顾问新选项

时间:2014-04-17 13:50:44  来源:新中网  作者:

  【关键词】企业法律服务、定位企业用户思维、风险防范

  【摘要】法律盒子(www.falvhezi.com)正在着手打造企业法律服务包,让法律服务更多的惠及中小企业,改变中小企业没有自己的企业法律顾问的状况,助力企业的百年发展。

  在互联网和传统行业的激烈碰撞中,新机遇、新领域也在迅猛的成长与壮大。中顾集团旗下的法律电商平台——法律盒子(www.falvhezi.com),正是互联网技术与传统法律服务行业的深层结合,法律盒子正在着手打造企业法律服务包,让法律服务更多的惠及中小企业,让法律盒子平台的云法律服务中心的合作律师改变中小企业没有自己的企业法律顾问的状况,助力企业的百年发展。

  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

  从注册公司的第一天起,中小企业面临的法律问题其实很多,但由于法律意识还不强,因而这部分的法律需求并没有被激发出来,而现在正是处于被开发的状态中。

  推出企业的法律服务包看似是一项简单的事情,其实却是相当不容易的事情。X狗网推出“老板放心宝”,X云推出“企业法务通”及“劳动法务通”。但从这些服务包的内容详细梳理来看,不难发现,这些法律服务设计的并不切合实际,要么是一味的填鸭,硬塞给用户不需要的法律服务,要么热门的服务只有一两次使用机会。对于企业真正需要什么样的类似企业法律顾问的服务?什么样的价格才能让企业接受,并且也能够让律所和律师获得相关的利益保障?这些问题对于打造企业法律服务包有重要的影响。

  法律盒子推出的企业法律服务包,主要包含十二项企业常用法律服务(合同起草、合同审核、出具律师函、互联网品牌保护、商务谈判、专项商业法律风险评估、专项规章制度风险评估、税务专项法律意见书、劳动人事工具包、风险管控培训、在线法律风险诊断、法务管家)基本囊括了企业法律服务中常见的法律需求。法律盒子不是让企业被动接受电商平台设计的服务包,而是希望企业按需索取,让企业针对目前自己所需要的法律服务进行选择(可一项服务选择多次),就能够契合企业目前的发展需要。而且,在价格方面,也给予企业巨大的优惠,让企业首先不会因法律服务价格的因素望而却步,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企业法律服务包完全可以替代传统的企业法律顾问,在节省顾问费的同时提升企业处理法律问题的效率。

  法律盒子电商平台所希望的就是,让企业获得贴心的法律服务,更适合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让高端的法律服务能够飞入全国百万级的中小企业,让所有的中小企业都有自己高效的“企业法律顾问”。

  酒香不怕巷子深

  真金不怕红炉火,酒香不怕巷子深,这是一种自信。法律盒子平台设计的企业法律服务包,能够让企业有自由的选择某项法律服务的权利,而不是一味的包办,不问企业所需要的是什么。

  相信大家对于微信红包并不陌生,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微信红包就把支付宝8年的历程颠覆了。这是值得每个企业进行深思的,产品的好坏与实用更是直接关系着企业的命运。

  法律盒子平台在用户思维的基础之上,整合相关的法律资源,推陈出新,让传统的法律服务一样可以在线操作,让法律服务一键操作,触手可及。

  法律盒子平台在正在改变人们对于法律行业的认识,正在改变法律服务模式,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法律服务带来的便捷与实惠。

  为中小企业平稳发展保驾护航,法律盒子平台正在以自己的努力向前推进中国的智慧进程,助推企业的法治进程,实现企业发展的百年大计。

  即刻拨打法律盒子的热线4000-126480,我们有专业的法务经理为您提供法律风险梳理及提供详细的指引,法律盒子www.falvhezi.com,欢迎您的访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