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策划

金州快讯:力争打造贵州黔西南州本土DM领跑者

时间:2014-04-14 10:49:51  来源:易明网  作者:李丽

去年底,“中国首届DM广告运营领袖峰会”在广东东莞胜利召开,《金州快讯》是贵州唯一一家受邀请参加“中国首届DM广告运营领袖峰会”的DM广告公司,在会上《金州快讯》总经理邓力玻受到主办方热情邀请并在会议上发言,共同讨论中国DM发展的未来方向。同时共同讨论了DM发展的4大核心,并且制定出权威的5大运营模式,为中国DM的发展迈前了一大步。

《金州快讯》是一家经营DM报、DM杂志广告、印刷业务制作、企业策划、互联网服务、广告代理发布的品牌多元化广告传媒公司:是贵州省金州快讯广告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的主要组成部分。

《金州快讯》DM报纸可以刊登出售、出租、转让、求职、交友、二手物品交易等信息,同时也是商家刊登活动、打折、优惠信息的首选,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受到广大百姓和政府的好评,为大家带来了无比的信息的方便。每周2期(周一和周四)出刊发行,每期沿街门面、小区、单位、学校、企业等,设计精美、发行量大,信息量大、覆盖面广,时效性强,力争打造贵州黔西南州本土DM领跑者。

本公司24小时服务电话:0859-8787988

监督电话:18085913424

最新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