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策划

江西省招标咨询集团公司大力发展工程咨询服务业

时间:2014-02-24 09:22:01  来源:江西省招标咨询集团公司  作者:李仕文

近日,江西省招标咨询集团公司与新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共同投资组建工程咨询公司,在新余市举行签约仪式,同时召开第一次股东会、董事会,宣告江西国新咨询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成立。此举为壮大省属国有经济、服务地方建设,提供了一个集工程咨询、招投标、融资租赁、项目代建、节能评估、清洁生产等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咨询服务业发展平台。

江西国新咨询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成立是江西省招标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与新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强强联手,优势互补、精诚合作的产物。江西省招标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是全省招标代理服务业的标杆企业,旗下的江西省海济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是全省首家融资租赁试点单位。新余高新区综合排名自2005年起连年居江西省省级开发区之首,是全市乃至全省对外开放的窗口、经济发展的增长极,是全省加快开放型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和典范,是全省最具发展实力、发展活力和发展潜力的工业园区。

去年以来,江西省招标咨询集团公司贯彻落实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三个排头兵作用,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发展工程咨询业务,打造省内高端服务业发展高地,目前已经走上加快发展的轨道。2013年,集团公司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分别同比增长19.7%14.9%,营业收入首次突破亿元,人均创利20万元,业务规模、收入、利润等顺利实现六连升,为下一步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奠定了基础。

江西国新咨询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后,将尽快打造赣西地区工程咨询服务重要平台,充分运用工程咨询机械、建筑的甲级资质和规划咨询、节能评估、清洁生产等资格,拓展项目后评价、项目代建等业务,2015年业务规模力争达到100亿元。通过3-5年的努力,努力建成一家全省性实力强、资质全的工程咨询企业,为省内乃至国家重点工程建设提供高端工程咨询服务,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