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三雄极光闪耀人民大会堂,再获百强大奖(图文)

时间:2016-07-20 17:06:54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近日,北京人民大会堂星光闪耀,2016第三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

  

三雄极光作为照明电气产业的优秀代表,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与优质的售后服务,荣获此次大会授予的“2015年中国建材家居企业100强”荣誉。这也是继7月13日获得十大智能照明品牌之后,三雄极光近日获得的又一重要荣誉。

据悉,“2015中国建材家居企业100强”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选,并且经过企业申报、媒体推荐、协会审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各个工作程序。因此评选榜单更权威、更科学,上榜的品牌企业均为业内优秀代表企业。

  

自1991年成立至今,三雄极光稳步发展,无论是从传统照明到LED照明的开拓和创举,还是在产品品质、技术研发、行业交流、品牌建设、行业维权、LED发展等方面,三雄极光都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为中国照明产业健康、稳健发展树立了领头榜样,更是见证了中国照明行业的成长与进步。

在2016年上半年,三雄极光走出国门,把体育营销的触角伸到国外,为其国际化战略发展迈出坚实的一步。

5月6日,三雄极光与英超曼城俱乐部促成为期两个赛季的战略合作,作为其实现品牌发力再次腾飞的重要一步棋。5月8日,三雄极光首次亮相英超赛场,受到全世界球迷的强势围观。6月9日,三雄极光以第16次“老朋友”身份出席了被誉为“照明行业风向标的”光亚展。一次次闪耀亮相,三雄极光在客户面前成功地塑造了专业、优质、环保产品形象。

面对未来,三雄极光表示,将以2016年这个“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作为新的起点,顺应国家相关政策,进一步借力重要体育赛事影响,在LED照明领域再创辉煌。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