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青海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获2015年度招标机构百强

时间:2016-08-01 14:21:18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唐秀琴

近日,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16第十届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招标代理、PPP咨询服务机构评价推介活动各大榜单陆续揭晓。青海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以381.74的分值斩获“2015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2015年度中国招标代理优质服务奖(五星级)、2015年度青海省招标机构首选品牌”三大荣誉奖项,成为青海省招标机构的典型代表。

青海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是青海省内最早一家从事招标工作的专职招标代理机构。中心现具有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格、国际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格、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乙级资格、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乙级资格,曾获得原国家经贸委颁发的技术改造项目设备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格。其代理业务覆盖工商业、农牧林业、水利、环保、市政建设、房屋建设等各领域,近五年招标业绩达300亿元,综合节资率达10.05%。其中,在2015年度招标项目中,公司顶住全国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锐意进取,转变服务理念,强化业务能力,仍然承接了403个项目,总中标金额超61.85亿元,保持了公司的业绩增长,可喜可贺。

自1997年成立以来,青海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在招标工作中始终恪守“服务、效率、公正、权威”的宗旨,认真遵守“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树立“以人为本、科学管理”的观念,脚踏实地、勤奋苦干,充分发挥招标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促进作用,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为青海省的经济建设及青海省招标市场的有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如今,公司已成为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青海省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单位,与协会招投标机构专家、公司主要负责人共同推行、维护招标代理机构相关工作,对于加强自身建设意义重大,可经常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招标投标业务、管理知识的培训活动,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和业务水平。目前,青海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招标从业人员60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35人,占从业人员的58%,已登记在册的招标师数量22人,占从业人员的36%。

在未来,公司还将加强其品牌形象的建立,树立其以诚信为本、创新为先的品牌理念,助力公司下一次腾飞。据悉,公司已在2009年被评为首次“中国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先进单位”,2011年再次获得了国家级及省级“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先进单位”4A级荣誉称号。2014年再次获得了国家级 “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先进单位”5A级荣誉称号。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