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小金瓜入选“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首批会员单位(图文)

时间:2016-06-21 09:24:15  来源:商导在线  作者:

近日,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下称"省金消保")第一届第二次大会在广州市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王景武行长、丘斌副行长,广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余昆明总经济师,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彭素奇副处长,广州市金融局李贵远副巡视员等领导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除工、农、中、建等大型银行金融机构外,互金合法合规标杆企业小金瓜理财网应邀出席该大会,并成为省金消保首批会员并获颁牌匾,也标志着该平台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开展的系列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受到高度认可!

大会现场

互联网+信用三农的积极探索

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是是全国首个专门以保护金融消费权益为宗旨的省级公益性社会团体。由广东省内依法设立的银行业、证券业、保险业等依法成立的金融机构、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会员自愿结成的全省性金融行业性组织。

在2015年的工作中,省金消保结合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广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开展“互联网+信用三农”农产品众筹项目试点,并建立“互联网+信用三农”制度规则,探索建立风险防范机制和风险补偿基金。作为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以及省金消保首批会员单位小金瓜对此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平台一直高度自律,在银行存管、法律建设等多方面坚持合法合规运营,诸多领域高度符合监管要求。

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王景武行长发言

推动金融环境改善工作

会上,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王景武行长表示,作为全国第一个省级金融消费保护社会组织,省金消保实现了在省内各地市的全覆盖,开创了新模式,从总体上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水平的提高和金融环境的改善。省金消保各项工作和计划方向明确、内容丰富、务实可行,希望省金消保再接再厉,在南粤大地继续创新工作模式、提升调处效率,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动普惠金融发展,为广东率先实现全面小康作出更大贡献。

 

小金瓜理财网获颁省金消保入会牌匾

 小金瓜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平台的稳定发展,关注平台资金安全,注重实时信息披露工作,建立十八级风控保障,维护系统安全。同时根据省金消保2016年的工作计划安排,积极配合该会开展多种形式的业务活动,联手加强省金消保的服务功能,以及深入扎实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工作,在贯彻“普惠金融”和“精准扶贫”的政策精神,深入探索互联网金融的助农发展模式和规律。大力加强小金瓜自身的规范性和专业化建设。小金瓜负责人表示,始终坚持合法合规,保障用户权益是小金瓜理财网的核心竞争力,我们将更好服务用户,坚守互金行业创新领导者的信念。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