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广西华锡集团铜坑矿:开展企业文化讲堂,宣传安全生产理念(图文)

时间:2016-05-17 10:37:11  来源:河池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黄开均 杨秋荣

4月29日,广西华锡集团铜坑矿开展以“安全生产”为主题的企业文化讲堂活动,700多名员工及家属代表参加活动。

当天,活动围绕“安全”主题,设置了企业文化解读、安全快板、我想对你说、十佳叮咛一句话发布、安全宣誓、文化祝福、同唱一首歌等7个环节,宣扬了华锡集团企业文化的安全理念,展示了铜坑矿广大职工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的意志和风采。

安全意识是华锡集团企业文化基本意识当中的重要内容。新的《安全生产法》《环境保护法》颁布以后,该集团始终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红线。作为该集团重要的矿山单位,2008年以来,铜坑矿积极推进安全文化和亲情文化建设,以安全文化彰显亲情文化、以亲情文化助推安全文化,通过开展“安全一封家书”“安全叮咛一句话”等亲情教育活动,唤起员工对家庭、对亲人的责任感,以亲情力量构筑安全生产的有力屏障。

据了解,华锡集团企业文化活动将在所属13个单位展开,历时将近1年,旨在宣传贯彻企业文化,弘扬正能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无论是本土乳业产品还是国外乳业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无论是本土乳业产品还是国外乳业产品[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