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伊利:全过程质量监控提供优质产品(图文)

时间:2015-09-07 13:33:4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无论是本土乳业产品还是国外乳业产品,都曾出现过质量问题,这都引起了消费者的恐慌,乳制品的质量安全问题成了消费者和社会越来越关注的焦点,因为这对消费者的生活乃至国家的人口质量都有一定的影响。作为中国乳业的领军品牌,伊利对品质的要求近乎严苛,为了保障消费者的利益,向社会输出优质产品,伊利提供全过程质量监控保证产品的品质。

伊利奶粉质量监控.jpg

在乳品原料的质量管控上,一直以来伊利都执行世界级监控流程,甚至可以说是极为“苛刻”的原材料质量管控标准,不少全球乳制品的顶级供应商都翘起了大拇指,他们都称伊利的标准严苛程度不夸张的说是“史无前例”。

2014年8月,伊利通过与SGS(瑞士通用公证行)等三家世界级公司展开合作,对伊利实施质量升级管控,并建立起了全球质量安全管理体系,以进一步提升其安全风险评估控制能力。此外,伊利还建立了产品质量追责制,从奶牛出生、奶牛饲养、草场选择与管控、鲜奶采集、原奶集输、奶制品加工、产品成型、出厂销售等各个环节实施全过程监控,每一个环节都在有效的质量监控之下,无论哪一个环节出现问题都要进行倒查追责,确保输出优质产品。

通过在质量管理措施上的有效落实,伊利在质量提升了又上了一个台阶,向消费市场上提供了优质的乳产品,这都使其逐渐成了全球乳业质量管理的典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无论是本土乳业产品还是国外乳业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无论是本土乳业产品还是国外乳业产品[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