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人生

[小编说事]有些事放放,可能就自然迎刃而解了

时间:2016-01-26 10:59:5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说两件有意思的事。一件是,自己的网媒后台有一天忽然怎么也备份不下去了,心急如焚,想尽了各种办法,求爷爷告奶奶,在折腾的精疲力竭时,就索性不管了。很有意思的是,一年多后,有一天备份居然顺顺利利地一下PASS!

另一件事,比较2。好多年没用笔记本电脑的无线功能,有一天要用,怎么也连不上网,根据百度搜索相关问题,试了很多方法就是不行。很是气急败坏,甚至准备要重装系统。几天后,大脑忽然洞开,瞅了一眼电脑左侧部位,我勒个去,WIFI功能按钮是关闭状态!

其实生活中,经常碰上暂时无法解决的或想不开的事,面对时需要放一放,特别是不能较真儿。一个人天黑迷路,不知怎么走时就干脆石头上呆了一宿,等天亮时,发现原来路就在身旁。与其像个没头苍蝇胡碰乱撞,还不如宁心静气地坐以待机。我们经常碰上上不了网或打不开网页的问题,很是苦闷,很是纠结,待找到原因后,才知道根本不是自己的问题,可是自己却已经盲目地狠狠为难了自己……

有些人,有些事,有时候就要放放,也许就从容而过了。

最新信息

  选择到神州专车做一名司机,他认为是这个公[详细]

推荐信息

  选择到神州专车做一名司机,他认为是这个公[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