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人生

[本网媒评]拉黑让你免费的,人品有问题!

时间:2015-12-22 09:53:2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最近有一篇名叫《致贱人 我凭什么要帮你?!》的文章在网络上很火,抛开内容且不论,就标题而言,风痕完全赞同!

这里最重要的一点是,你理直气壮地要求我:免费。连“求我”都不是。我不是你爹,你也不是我孙子,我凭什么免费?我有这个义务吗?大伯子哭小婶子——你也能张开那嘴!棺材里伸出头了——死不要脸!!

什么人想免费?先说说动机。自然是想贪图小便宜,自私自利,损人来利已。在你提出免费的时候,你考虑过对方吗?对方容易吗?别人愿意免费,那是人家自愿,或者是你有价值——商业价值、利用价值、肉体价值……你TMD一无是处,还恬不知耻甚至牛逼哄哄的要求,特别是一些标签某某大公司的狐假虎威2B,渠泥马的!没你劳紫还不活了,你妈没劳紫不也照样造出你了嘛!

就这类货色,你免费后还当你SB,下次还会再来找你免费,似乎是你理所应当的!

人情,有往有来。

帮你,不等于免费。

做人不能是貔貅——只进不出!在你提出免费的时候,你要想想你能为对方免费什么;你图到利的同时,你得想想你怎么给对方带来或创造利。无利的事,干个屁,扯TM什么蛋!滚~~

只有互利互惠,是最好的公平正义,最仁的人间正道!

最新信息

  选择到神州专车做一名司机,他认为是这个公[详细]

推荐信息

  选择到神州专车做一名司机,他认为是这个公[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