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律/知识产权

"秒赚"亮剑抄袭者,掀移动互联网维权第一案(图文)

时间:2015-11-12 14:37:07  来源:商界网  作者:罗美

商界导读:11月11日,不仅是全民电商购物狂欢节,也是“秒赚”起诉“VV秒赚”商标侵权开庭审理的日子,而这仅仅是秒赚开启品牌维权行动的第一步。

在当今“广告圈”,一提到——移动互联网广告精准分发平台,人们首先想到的便是由马昭德先生创立的 “秒赚”品牌APP。而近日,却有多款相似名称的APP在各大数字化应用平台悄然上架,企图混淆视听,误导大众,以达到利用马昭德的商誉及“秒赚”品牌影响力,牟取不正当利益的目的。11月11日,秒赚起诉“VV秒赚”侵权一案在福建开庭审理,记者采访到“秒赚”方面负责人,对方表示:侵权之风不可姑息,为维护平台商家、用户以及众多合作伙伴的合法权益,重庆秒银科技有限公司将对所有侵权秒赚平台的不法行为予以高度关注,并将视其侵权情节的严重程度,采取必要法律措施以及商业索赔。

据悉,秒赚作为一款为千万家企业提供广告精准投放服务的APP,2014年,凭借着“用商品打广告、看广告兑换商品”的创新型商业模式而锋芒毕露,并在互联网时代迅速打下了一块属于自己的版图。上市一年多来,秒赚已经迅速吸引到超过30万广告主入驻和超过2000万用户使用。由其提出的“通赢广告新生态”的价值诉求,一经抛出就引起业界的巨大反响,并在第22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荣获“2015年度中国移动互联领军品牌”大奖,及“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大奖。这都是业界对“秒赚”品牌行业地位的肯定。而秒赚对品牌建设也极为重视,邀请了全球知名4A广告公司麦肯.光明作为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对秒赚品牌形象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其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正因如此,众多“拿来主义”垂涎三尺,企图傍上名牌,站在前人的肩上规避创业风险。

纵观秒赚发展至今,原创成功的风光背后,又凝聚着多少秒赚员工的汗水,是多少秒赚员工辛勤奋斗的结果。此次维权不仅是对品牌形象的认真执着,更是希望能引领行业对原创的尊重。如果有一天我们能从内心鄙夷因抄袭而成功的企业,那么抄袭之风才能彻底止步!

秒赚品牌情况说明

重庆秒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方)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成立的合法存续的公司。“秒赚”APP是由我方自主研发的精准广告分发平台,现有多款相似名称的APP在各大数字化应用平台上架,我方多次接到商家及用户投诉,为维护我方的品牌形象,现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方与“VV秒赚”无任何关系,对“VV秒赚”相关的侵权行为深恶痛绝,并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二、重庆秒银科技有限公司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216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5项、作品登记证书21项、商标184项。包括“秒赚”品牌商标专利权;广告语“赚了趣了”,“趣你的广告费”等在内的各项版权受法律保护,严禁盗用。

三、如无法辨别真伪,请致电我方客服部了解详情,咨询电话400-629-8899、400-019-3588。

以上为本声明全部内容,望请广大运营商、入驻平台商家和用户知悉!谢谢!

声明人:重庆秒银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5年11月10日

附律师声明如下: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近日,公安机关破获的涉案价值5.7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近日,公安机关破获的涉案价值5.7亿[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