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二十局一公司南昌安置房项目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

时间:2016-08-01 09:54:2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赵莉菲

本网讯 6月份以来,江西地区持续高温天气,最高温度达到38摄氏度以上,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人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烤验”。为关爱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中铁二十局一公司象湖隧道、九洲高架安置房项目部积极组织开展“送清凉”活动。

针对持续高温天气,该项目部先后3次为各施工队一线作业人员购买藿香正气水、人丹、风油精、清凉油和菊花茶等防暑降温用品,在项目书记冯贵明的带领下及时发放给各施工队。同时还对食堂卫生进行不定期检查,坚决杜绝腐烂、变质、过期的食品进入食堂,对食堂操作人员变动后及时进行健康体检,确保无传染性疾病,还要求食堂全天备有爽口的绿豆汤,努力让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卫生、清凉、安全的夏天。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暖人心。此次“送清凉”活动极大的鼓舞了员工们的士气,也充分调动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有力促进了施工生产任务的完成。

最新信息

  郑州铁路装备公司积极把环境管理、环境建设[详细]

推荐信息

  郑州铁路装备公司积极把环境管理、环境建设[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