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运销集团全面启动实施“关爱女职工健康行动”(图文)

时间:2015-07-09 10:01:09  来源:三秦企业文化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为推动女职工维权关爱工程,深入开展“春风爱心行动”,响应省总工会女职委《关于实施“关爱女职工健康行动”的通知》,以及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工会的号召,运销集团全面启动实施“关爱女职工健康行动”,为运销集团公司236 名在职女职工购买了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险,旨在使广大女职工远离疾病的困扰,提高女职工健康水平。

7月3日,运销集团工会相关领导为女职工送上了特殊疾病互助保障卡,并指出工会帮扶救助应向女职工中弱势群体倾斜,这是工会组织维护女职工权益、关爱女职工健康的具体体现,也是工会帮扶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对困难女职工的帮扶力度,向公司女职工送去一份问候、一份关爱,让广大女职工感受到公司及工会组织对她们的特殊关爱。

最新信息

  郑州铁路装备公司积极把环境管理、环境建设[详细]

推荐信息

  郑州铁路装备公司积极把环境管理、环境建设[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