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鄂州画苑幼儿园和博雅幼儿园到光荣院慰问(图文)

时间:2016-10-21 15:40:04  来源:楚天法治  作者:杨莉

10月9日上午,湖北省鄂州市画苑幼儿园园长蔡芮、博雅幼儿园园长余西带领师生来到鄂州市光荣院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献爱心” 慰问,为院内的供养老人和自费老人送去了一份温暖一份光爱;一股充满爱心的表演在光荣院内展开!

活动中,鄂州市画苑幼儿园的家长们为老人们献上了水果、点心之类的食物。来自鄂州市光荣院的老人们为幼儿园的师生们献上了自己独特的表演,赢得了台下所有人的鼓掌声。两家幼儿园的孩子们和老师们为老人们表演了很多精彩文艺节目,节目内容包括:老师舞蹈“手牵手”、“ 孩子舞蹈”、“ 火花”、“ 大合唱”、 “感恩的心”等节目。

鄂州市画苑幼儿园园长蔡芮告诉记者,重阳节的活动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优良的民族传统,活动中小朋友们用自己真挚的爱,贴心的话语表达了自己对爷爷奶奶的关爱和祝福,小朋友们在自己的亲身体验中,感受着爱,并学习付出自己的爱。

最新信息

  "小映助学"是由映客与芒果V基金联合发起的[详细]

推荐信息

  "小映助学"是由映客与芒果V基金联合发起的[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