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阳光雨露关爱留守儿童群星公益演唱会圆满落幕(图文)

时间:2016-10-14 11:41:51  来源:连锁网  作者:

《大手牵小手把爱传出去,阳光雨露关爱留守儿童群星公益演唱会》于2016年9月16日晚7点30分隆重举行,这是一场大型的群星演唱会, 更是一场爱心慈善演唱会。

健来福加盟

由健来福股份总冠名,广东省阳光雨露公益助学促进会等单位主办,聚两岸众星为中国留守儿童撑起一片梦想的蓝天大型慈善演唱会在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温馨开唱。

此次演出阵容庞大,戴玉强,水木年华,王麟,苗苗,敬善媛,文章,黄子扬,陈思彤等通过慈善演出形式奉献给需要帮助的人群,给他们带来快乐和温暖。现场众多热心人士纷纷捐献爱心。

路人轮流和健来福吉祥物拍照

演唱会现场人山人海,场内10000余人挥舞着荧光棒,为明星们呐喊加油。

 

央视著名主持朱军亲临现场,为演唱会拉开序幕。

大会为其中一位老员工准备了一个大惊喜,把她远在家乡的同样身为留守儿童的女儿带到了现场。在场人士看到相聚一刻的情景,纷纷感动落泪。

广富诚集团赵学成总裁在现场的梦想分享,奋斗分享,经历分享,更是将大会推向了高潮。

赵总讲到,有一天,当你腿脚不便,扶你过马路的人;当你老了去公交车上为你让座的那个人;当你突遇危险,送你去医院的那个人,也许就是你今天资助过的那位儿童。

公益是一条不归路。它,讲出来或许很容易,做起来却很难,日复一日的持续更难。6100万留守儿童期待我们伸出双手,关爱留守儿童,从你我做起。

健来福股份将坚守企业使命为帮助更多的中国人更健康、更快乐、更富有!助力社会和谐发展而努力。

2.jpg

健来福股票代码:833593

最新信息

  "小映助学"是由映客与芒果V基金联合发起的[详细]

推荐信息

  "小映助学"是由映客与芒果V基金联合发起的[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