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善林金融:将爱心公益融入企业文化

时间:2016-10-11 14:08:1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社会责任,公益先行。公益行动正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去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作为国内互联网金融知名品牌,善林金融一直以微薄之力投身于公益事业。2016年3月,善林金融发起了善林金融·善林宝“一地一校”公益项目,在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的同时,也让女排精神在中国传承下去。

作为奥运冠军中国女排高级赞助商,善林金融·善林宝“一地一校”公益项目将在中国持续推进下去。“一地一校”公益项目已经在全国走过了数十座城市,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排球、运动器材等众多体育用品,更是在“趣味排球课堂”为孩子们普及排球知识。

寓教于乐中,许多孩子不仅对排球知识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更懂得了中国女排自信、团结、拼搏、坚持的优秀品质.。善林金融·善林宝“一地一校”公益项目不仅仅是慈善、捐助、知识、艰苦奋斗的精神,更多的是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善林金融作为企业公民,一直积极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善林宝“一地一校”公益项目在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呼吁更多人帮助贫困学童,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以及运动环境。在活动过程中,善林金融将这种公益精神传递到每一位员工的身上,以身作则,为社会和需要帮助的群体不断献出爱心。

“众人拾柴火焰高”,公益慈善是企业打开精神事业的一把钥匙,善林金融愿意通过“一地一校”公益项目引导更多企业树立正确的财富观和事业观,将公益慈善事业纳入企业总体战略规划,将社会利益真正融入到企业职能中,围绕培养企业核心能力和社会认同,探索有效行善途径,形成一整套规范化、制度化的运作机制。

目前而言,企业和企业家们已然在运用自身优势致力公益事业,商业力量的社会意义已逐步显现。善林金融期待这股来自商界的公益力量愈发壮大,为中国慈善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新信息

  "小映助学"是由映客与芒果V基金联合发起的[详细]

推荐信息

  "小映助学"是由映客与芒果V基金联合发起的[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