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阳春市政府携手小金瓜理财网开启“互联网+三农”模式(图文)

时间:2016-06-27 16:54:2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从左至右:林立蔼董事长,阳春市市委书记陈平

三农问题关系到国民素质、经济发展,关系到社会稳定、国家富强,一直是政府关注的重点。为此,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及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曾多次指出,要加强金融对“三农”的支持,深化农村金融改革,加大涉农信贷投资和政策支持力度,不断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2016年1月27日晚,新华社授权发布2016年中央一号文件《关于落实发展新理念加快农业现代化实现全面小康目标的若干意见》。文件中第24节提到:引导互联网金融、移动金融在农村规范发展。

6月21日,阳春市政府与小金瓜理财网负责人林立蔼先生进行友好沟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同时阳春市政府对小金瓜理财网的大力支持表示热烈的欢迎与高度的嘉许。阳春市位于广东省西南部,地处云雾山脉,农业是第一产业,盛产沙姜、阳春茶、马水桔、岗美腊鸭、毛蟹等农产品。阳春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三农”建设,完善农村金融组织体系,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同时加快农村互联网覆盖,加快普惠型金融服务体系建设。

 

与阳春市主要领导研讨会

小金瓜理财网,作为新兴网络借贷信息服务平台,在对“三农”的扶持上有着独特的优势。受众面广,服务对象可以是具有可持续经营/耕作能力的农业产业人员;还款方式多样化,可以是货币形式,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以“货币+农产品”和农产品的形式还款。

在未来将上线阳春市农户小额信用贷款项目,严格筛选优质借款农户,实现农民融资生产、投资人稳享收益的共赢。农户可以在小金瓜理财网进行资金借贷咨询,向平台申请办理贷款,从而获得资金支持,进行一系列农业生产生活,解决生产设备落后,资金流动少,投入不足等问题。小金瓜理财网可引导更多社会资金流向“三农”,解决农民和农资经销商贷款难的问题,拓宽农民的理财渠道和资金使用渠道,全面提高产业链效率。

小金瓜理财网,深刻意识到自身的企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三农政策”,牢记履行‘服务三农’的精神,紧跟‘三农政策’步伐,运用互联网金融精神和方式,帮助解决阳春市“三农”问题,为阳春市农村金融发展输入动力。随着小金瓜理财网平台在未来逐步介入阳春市农业供应链生产和流通,势必会改善政策及自然灾害等造成的客观损失,提高流转资金的使用效率,带领更多农民走上致富的道路。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