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母亲健康快车公益项目持续关爱深圳女性健康(图文)

时间:2016-06-22 11:10:1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日,深圳骄阳似火,开启了“高温烧烤”模式,记者从各大医院妇科门诊了解到,入夏以来门诊中各类妇科疾病患者明显增加,各种妇科炎症的发病进入一年中的高峰期。所以,夏天女性尤其需要注意进行妇科检查。

  夏季妇科炎症易高发

  为什么夏季炎症会高发呢?一是天气炎热潮湿,病原体活跃,易滋生细菌、霉菌等,极易感染;二是清洁过度,有些女性夏季洗澡过频,破坏了女性阴道内弱酸性的环境,使得抵抗能力下降,容易感染;三是夏季里,如果睡眠不足、过度疲劳或食量减少等,会使机体抵抗力降低,加上出汗多、饮水少,致尿液减少、变浓,不能及时将细菌冲走;四是过度吃冷饮,天气炎热,吃冷饮和吹空调成了很多人的解暑之道,过多食用冷饮或空调温度太低易受凉,都可诱发盆腔炎等。

  据了解,每年夏天高发的妇科病中,宫颈炎、盆腔炎、尿道炎、阴道炎分别占10%、18%、30%、40%,其中以阴道炎居首。一旦女性身体抵抗力下降,体力处于低限或在经期中,就很容易引发炎症。

  夏季游泳小心游出妇科病

  夏季,很多女性喜欢去泳池游泳,不仅能消夏解暑,还能减压消遣。但是,女性游泳后身体容易出现两大问题,一是妇科炎症,最常见的便为阴道炎。泳池水、游泳馆更衣室内的公用设施、被若干人光脚来回踩的游泳池边沿及台阶,都存在细菌。女生感染细菌就易引发炎症。二是受泳池消毒剂刺激,出现全身瘙痒或局部瘙痒,敏感体质者易出现此类问题。

  夏季泡在游泳池里时一定要注意,建议有妇科炎症的女性不要去游泳,很容易在游泳时感染,加重病情。

  母亲健康快车启动

  一个特殊的团体来到了这里,他们都曾受癌症的折磨,但他们一直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

  预防夏日妇科炎症疾病,参加母亲健康快车检查

  成年女性每年都要做一次妇科体检,应包括基础检查、宫颈检查、和分泌物检查,以便了解身体健康状况,做好疾病预防,降低炎症感染。

  从2009年至今,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的“中华慈善奖·母亲健康快车”公益项目已持续开展7届女性健康公益筛查活动,共为近30000名深港女性进行了免费筛查。第七届公益筛查将持续至2016年12月31日,广大适龄女性可以免费获得包括电子阴道镜、分泌物检查、支原体、TCT宫颈细胞学检查、乳腺彩超、乳腺钼靶等项目(价值1068.3元)。为保证服务质量,宫颈类筛查每日限额50名,乳腺类筛查每日限额10名。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