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康宝莱:创新工作氛围将慈善融入企业文化(图文)

时间:2016-01-04 08:56:23  来源:新疆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张姝

作为一家健康企业,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宝莱)一直奉行“80%营养+20%运动=真正健康”的理念,并身体力行地将该理念传播给更多人。

“2015“中国肥胖指数”发布,其中河北、内蒙古、新疆位列前三,新疆肥胖率达37.8%。“好身材绝对不是饿出来的。理想的保健和减肥方法是:均衡营养,降低热量。” 新疆分公司城市主管李江介绍说,推荐给顾客全部采用纯植物提取合成的普莱乐奶昔伴侣以外,按照公司理念,康宝莱还在全国推行5K跑,以带动更多人参与运动。达到合理运动+饮食+睡眠的绿色保健与减肥的真正健康效果。

近年,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情况下,“一带一路”为康宝莱的发展开拓了更加广阔的舞台。

早前,康宝莱便意识到了互联网时代与年轻一代的消费模式的转变,在为年轻一代的员工提供快乐的工作环境同时,也不断随着互联网商业时代做出传统企业的改变,更好地服务好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

在新疆地区,康宝莱新疆公司尽力配合和响应国家政府的号召,充分发挥健康产业的优势,争取为新疆地区劳动者提供多层次、多元化的就业机会缓解就业压力。利用自身培训和管理系统优势,为劳动者提供系统的培训机会,全面提升劳动者素质,以便在择业就业的时候掌握充分主动权。

与此同时,积极传播健康的生活理念和运动方式,努力将“营养+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推广到更广泛的消费群体,帮助提高当地人民生活质量。

康宝莱致力于将企业发展与社会公民意识、责任意识紧密结合,围绕“诚信守法、产品质量、消费者保护、节能环保、创造就业、规范营销队伍、回馈社会”等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落实。

截止目前,康宝莱(中国)已经举办各类公益活动130余项,累计捐款捐物3000余万元人民币,持续深入地帮助儿童等特殊人群,以及一大批赈灾帮困、爱心捐助、无偿献血等公益慈善活动。

康宝莱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发起了旨在帮助恢复听障儿童的“天使听到爱”专项慈善活动,自该项目成立以来,新疆地区捐赠款项31692元。传承总部精神,康宝莱新疆分公司还因地制宜的在新疆乌鲁木齐开展了多项公益活动:献血、义务植树、减重挑战大赛(每件重1斤,公司将捐赠1元用于支持公益事业。)、捐赠活动等……公益还在继续,爱心从未停止……

据介绍,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是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依法设立的分支机构,负责新疆地区的销售和营运工作,销售总部生产的30余种优质产品。作为在体重控制与营养补充产品开发领域的佼佼者康宝莱十分看好新疆市场。新疆分公司则成为企业展示形象和接受社会监督的窗口。

最新信息

  山东巧媳妇食品集团组织爱心公益行动走进沂[详细]

推荐信息

  山东巧媳妇食品集团组织爱心公益行动走进沂[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