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德善集团为大学生创业插上腾飞之翼(图文)

时间:2016-04-20 10:41:3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在创业之初最常经历哪些挫折与困难?怎么解决?如果要创业,怎么样做好市场调研与资本融资?对于即将毕业的学生来讲,创业和就业如何选择?德善集团是如何帮助和支持大学生创业的?这个平台对于创业有哪些优势?一场满怀激情与畅享的创业指导宣讲会在四川大学就业服务中心会议室里展开……

 

4月12日,四川德善集团春季首场校园招聘专场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展开。由此拉开了德善集团“二五”发展规划的人才战略的序幕,来自四川大学的上千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作为我国健康行业的领军企业,德善集团在大健康领域突破创新的同时肩负着巨大的社会责任。为了全面贯彻“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方针,德善集团开展“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走进全国各大高校,为即将步入社会追寻梦想的年轻人带来了“点石成金”的机遇,也解答了学子们在创业之路上的疑惑。让广大莘莘学子了解这个属于年轻人的创业基地带来了“干货”,激发起学子们的青春梦想、创业激情。对于处于学生时代的年轻人来讲,创业或许只是一个概念。然而,一个拥有十五年创业历程,并取得辉煌成就的企业,为所有怀揣梦想的有志青年打造一条正确的创业道路,便是德善集团义不容辞的责任。  

稳定政策创业路上的“定心丸”

 

2014年9月,李克强总理在参加达沃斯论坛时提出要加快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局面。2014年底,省政府办公厅转发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九部门制定的《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从普及创业教育、加强创业培训、提供多渠道资金支持、提供创业经营场所支持等方面加大对大学生创业的扶持。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财政厅联合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大大学生创业扶持力度的通知》,加大资金扶持力度,对大学生创业不但扶上马,还要送一程,帮助更多大学生创好业、创大业。

革新之路德善助力前行

革新创业是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近年来,大学生创业意愿不断提高,创业人数不断增加,创业水平和能力不断提升,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国内经济在发展中期,需要依靠大量高素质创新人才寻突破、谋发展。然而,国内许多高校存在这样一个问题,很大一部分学子,他们对成功有着超乎常人的渴望,有着很好的创意与执行计划,以及周全的市场调研。但创业资金不足、创业能力不强、创业环境不优等问题,困扰着这些大学生创业者们,许多颇有前景的项目被扼杀在襁褓之中。

德善集团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这一方针下积极为大学生创业打通绿色通道,启动并实施了“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每年集团一次性拿出1000万元划入“德善创业基金”,针对有创业梦想并认同德善平台的大学生,为其提供无息借款作为创业基金,并全程提供技术指导,为大学生的创业梦想铺平道路。

 

德善集团以创新创业的项目开发为目标,以大学生自主创新为主体,以德善集团创业平台为引导。为大学生提供一个目标清晰,市场定位准确的创业平台。同时,德善集团还构建专业帮扶小组对初入社会的大学生们进行一对一帮扶,提供培训、辅导、研讨、交流、政策、法律、信息、技术、资金等全方面的服务。让创业者的业务模型有大致了解,结合在大健康产业下的商业模式,找出项目中的盈利前景与风险评估,然后针对具体情况给出相应建议和指导。创业帮扶小组全程为创业者提供行业和经济发展走向分析、产品定位、市场调研、责任意识培养等方面的服务指导,着力解决创业者遇到的难题,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创业基金”从成立之日起,德善集团至今已帮助了几十名大学生成功创业。创业之路上有艰辛、有瓶颈、也有不认可,但这些都不是阻碍成功的绊脚石。通过长时间的磨合,反复调研与市场评估,再结合大健康产业本身市场规划。“创业之星”们都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一步一个脚印地在大健康产业这片沃土上收获了“果实”,也让他们都成为了德善最为坚固的后盾,与德善同呼吸,共成长。

 

德善集团“创业之星”

此外,德善集团还通过政府教育部门的引导,由德善集团投入创业项目的扶持资金和创业服务平台的建设,实现资源开放、共享和互动,构建“政府引导、企业投资、各方参与、资源整合、开放共享、优势互补”的大学生创业工作格局。

德善坚持开展“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在今明两年内引领500名大学生进行自主创业和创业指导服务。德善集团大学生创业平台是大学生创业的摇篮,全方位的引领计划能让大学生创业者少走弯路,创业成功的概率也大大提高。德善集团在国家扶持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全力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搭建平台,为更多的大学生就业、创业插上“腾飞之翼”。

人生事业的第一步很重要。选择创业,十年后你可能收获了事业;选择修车,十年后你可能还在修车。不同的人生梦想赋予了每个人不同的人生轨迹,如同马云,如果不是互联网激发了他的创业梦想,可能他还是一位优秀的人民教师,而非中国首富。

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有没有足够的动力去支持自己实现这个梦想。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任何困难都不足为惧。创业成功需要激情、创意和支持。德善集团大学生创业平台立志为中国的大学生创业者服务,为中国大健康产业服务。德善集团与广大莘莘学子共同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创业道路上筑梦远航。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