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承担企业责任,突显企业文化——记君旺节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习珈维

时间:2016-04-08 13:40:53  来源:江城晚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侯庆有

37岁,无论是智力、阅历还是闯劲,都是扬帆创业的好年华。37岁的君旺节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习珈维正是凭借年轻人的睿智和勇气,走出校园,踏上创业之路。短短几年,他的公司已发展成为专注于建筑节能技术研发、材料生产、产品设计及工程施工的全产业链一体化公司,以创新的理念与科技,为吉林市地区经济建设作着积极贡献。

2010年6月,习珈维创办了君旺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初期,习珈维几经探索,采用德国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工艺与质量管理体系,在保温隔热行业树立起“质量先行”的标杆,成功与万科、中海、恒大等国内知名地产企业达成友好战略合作;2013年,公司打响全国化战略,先后成功开拓西安、北京市场,项目渐趋专业化,正式步入全国扩张业务的发展阶段。

2014年,习珈维投资1.2亿元在经开区兴建德瑞思特种砂浆生产基地,该项目作为2015年经开区政府重点招商项目,填补了省内建筑节能特种砂浆领域的空白。

在公司发展的每一步,习珈维始终不忘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先后在吉林市开展“石井实验小学爱心校车捐助”“左家星火小学爱心捐赠”“小白山福利院空巢老人慰问”等多项社会公益活动,累计捐助近百万元,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贡献。2014年10月被吉林市红十字会、市文明办评为“慈善大使”荣誉称号。

作为从高校走出来的青年干部,习珈维不仅鼓励毕业生大胆创业,还积极创办了大学生创业基金,帮助大学生实现创业之梦,并为近百名大学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帮助他们成长。

习珈维以身垂范教导员工,心怀大爱成大业;他时常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关注弱势群体,奉献一份爱心,以自己的行动在全社会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精神。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