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海航保利国际中心荧光夜跑积极响应“地球一小时(图文)

时间:2016-03-25 11:19:36  来源:商界网  作者:

3月18日(星期五)晚上19:00,海航保利国际中心携手租户、物业管理处、海航在渝的成员企业、以及慕名而来的环保公益爱好者,举办了一场以“荧光夜跑,炫彩城市”为主题的创意活动,用健康的生活方式响应世界自然基金(WWF)今年的“地球一小时”的主题。

海航保利国际中心作为世界500强——“海航集团”下属成员企业之一,秉承“海航精神文化”,积极从不同维度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弘扬海航精神,传递正能量”为具体体现,践行海航精神价值体系之精髓——“为他人做点事,为社会做点事”。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