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安利公司:公益慈善是企业文化重要组成部分

时间:2016-02-23 14:59:2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2015年5月14日,安利公益基金会、微公益、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携手著名影星黄磊联合发起“白饭行动”,号召大家在5月20日——“中国学生营养日”当天,任意一顿饭只吃饭不吃菜,体验一次贫困地区儿童吃不到营养均衡的饭菜的感受,并省下这一顿饭的菜钱为贫困地区的乡村学校捐建新厨房!

为了让更多孩子拥有健康未来,安利一直保持着对儿童公益的高度关注。“春苗营养计划”健康公益行动是安利最有代表性的公益项目之一,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厨房公益项目。到目前为止,安利春苗营养厨房已覆盖全国22个省市区250个县。

齐店小学是一所较为偏僻的农村教学点,只有学前班和一至四年级,共78名学生,4名教师。该校条件较差,学生用的课桌椅还是破旧的木条桌椅。“安利公司前期来调研时,我将学校急需的教学设施向他们反映了,没想到他们真的就来捐赠设备了,而且每一个学生都能用上新的课桌椅,为我校解决了实实在在的难题。”该校校长陈兵对记者说。

公益慈善是安利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进入中国二十年来,安利(中国)累计公益投入达7.4亿元,开展公益活动达11700项,关爱儿童是安利全球统一公益主题。在中国,从建设“希望小学”到参与“西部支教”,从救助孤儿到护理残疾儿童康复,从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到帮扶城市流动儿童,安利(中国)是最活跃的力量之一。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