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价值共享,实现喜来健梦想(图文)

时间:2015-11-05 10:00:0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1月1日,喜来健全国总监会议在北京望京科技园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名总监参加了本次会议,董事长金相植,总经理李揆哲、李大镇,首席副总经理金铉渊,营业副总经理崔成津及各本部本部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董事长金相植、总经理李揆哲、李大镇都分别做了重要讲话,与参会总监共同分享了喜来健近期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喜来健在企业社会责任上取得的成果,他表示这些荣誉离不开总监们工作上的努力和对公司的支持,希望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就;李揆哲总经理重点介绍了2016年的战略举措,并与大家探讨了企业社会价值共享(CSV)及建设和谐社区等宏伟战略;李大镇总经理则强调今后体验中心要继续加强诚信经营,不做虚假夸大宣传,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用实际行动成为行业的表率!

2015年是喜来健发展的重要一年,这一年我们提出了以“革新(新选择)、成长(新希望)、稳定(新常态)”作为企业未来重要发展目标。在此期间,喜来健大力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建设。2015年9月,中国企业评价协会CSR评价委员会认证喜来健企业社会责任“AA级”,为“企业社会责任优秀企业”;10月15日,喜来健在中国捐建的第6所希望小学在广西竣工,并投入使用;10月27日,在人民网和韩国市场营销协会共同主办的“2015年中韩经营大奖”颁奖典礼上,喜来健医疗器械(北京)有限公司被授予“赴韩游客满意度医疗器械品牌第一名”的大奖,此奖项标志着喜来健正在发展成为中国消费者和社会爱戴的品牌。

2016年是喜来健进入中国的15周年,我们决心以“建设和谐社区”为目标和使命,不辜负消费者对喜来健的信任和支持,用我们最大的努力,为更多家庭带去快乐、健康和幸福。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