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中隆能源获“2015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节能服务公司”等殊荣(图文)

时间:2015-10-29 10:40:48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日前,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节能服务公司优秀品牌评价推介活动”中,湖南中隆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5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节能服务公司”、“2015绿色照明系统项目节能服务公司首选品牌”两项殊荣。同时,公司董事长高美君获得“2015中国节能服务领军人物”称号。

湖南中隆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国家发改委备案的全国第三批节能服务公司,成立至今,中隆能源通过与蓝思科技、友阿百货、王府井百货等大型商场与集团合作,拥有完善的研发体系、生产设施和先进的检测手段,在太阳能路灯、LED绿色照明系统方面不断的突破现有的状况,对其进行市场开发与项目改造,从而造就了一支专业技术精湛、工作经验丰富、服务态度优良的团队。

目前,中隆能源在城市道路LED灯改造、中央空调节能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还在节能型时尚艺术灯领域进行了迈进,引进互联网、金融资本元素,打造产业平台。

中隆能源专业提供能效咨询、项目融资到施工设计、运营维护的合同能源管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节能产品和解决方案,专注于电能质量治理和能效管理信息化几大核心技术,从事电力节能系统的整体优化、设计与改造。中隆能源的核心技术团队来源于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利用兄弟科研力量所获的国家专利于太阳能路灯、LED绿色照明系统领域已不断的突破现有的状况,并对其进行了市场开发与项目改造。

长期以来,中隆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技术创新为基础,秉承“环境为本、客户导向、团队合作、追求卓越”的企业价值观,以卓越的品质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在新兴能源产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中持续发展。在尊重个人价值的基础上发挥团队的力量和激情,并计划在五年内成长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自创国际领先节能新产品为一体的产业集团公司,将合同能源管理论(EMC) 、节能评估、清洁生产等业务为一体,并为企业提供节能整体解决方案的绿色环保企业,力争成为新兴能源和节能技术领域的先行者,对引领和推动全球绿色低碳经济发挥重要的作用。

此外,中隆能源将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工程、服务于一体,将产品与技术涵盖于电力、电子、航空、铁道、石油、化工、电信、冶金等行业,扩大经营范围至智能电网、核能发电、太阳能利用、轨道交通、电气传动和变频、新能源汽车等新型工业应用领域,并使得业务范围遍及全国各地以及欧洲、北美、非洲、东南亚和中亚等地区。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