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三一集团履行社会责任,加入中国企业反舞弊联盟

时间:2015-10-29 10:36:2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0月24日,中国企业反舞弊联盟交流大会在杭州召开。此次会议为联盟成立后的首次全员交流大会,旨在通过经验分享、资源互通,提高联盟企业的反舞弊能力,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来自阿里巴巴、美的、万科、世茂、中集集团、碧桂园、三一集团、新希望、苏宁云商、海澜集团、融创中国等30余家知名企业1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成立以来的成功经验,确定了近期工作发展目标,并从企业内部舞弊调查方式、诚信廉正文化建设和反舞弊团队搭建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讨论,促进了企业间的廉正文化和技术交流。

本次与会代表一致表示,企业间加强协作,共筑防线,已是反舞弊必然之途,并期盼更多有反舞弊意愿的企业加入反舞弊联盟,根除商业舞弊、建设廉洁商业环境,促进全社会形成积极向上的职业精神和健康规范的市场经济秩序。

此次会议,为联盟成员单位搭建了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让与会者学有收获、领有新法、悟有新观、交有新朋,进一步增进了联盟的团结和友谊。

三一集团目前设立了审计部、监察总部和监事会,负责内部审计及运营监察。

三个部门职责清晰、分工协作,均直接向董事会汇报工作,是公司的反舞弊的“尖刀”及第三道风险防线。

三一集团于2015年9月23日成功加入“中国企业反舞弊联盟”,该联盟是中国首个由企业发起成立的以反舞弊为目标的民间非盈利性合作组织,旨在通过创新和合作,帮助企业实施反舞弊行动和制度建设,搭建企业反舞弊经验交流平台。该联盟将为我们打造全国一流的审计及风险管理团队提供有力的支持,同时将三一集团的审计品牌扩大影响”。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