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精品服务

时间:2015-09-07 12:01:2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作为总公司在国内复业的第一批机构,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在积极开展各项业务的同时,还从自身经营特色、本土文化传统挖掘更具广东特色的企业文化。在短短14年里,公司的多项公益事业做得有声有色,客户服务方面也力求精致。

帮助贫困学生实现“微心愿”

一个爱心公益活动的线上平台,帮助孩子们实现了美好的小愿望。太平人寿于去年在官方微信开通“点亮微心愿,太平爱传递”爱心公益活动渠道。全国爱心人士可通过该平台,认领贫困地区孩子的“微心愿”,并帮助他们实现。

上述爱心公益活动是太平人寿常设公益项目“手拉手爱心书屋”的升级和扩展。2012年,太平人寿携手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在全国捐建了121所“太平手拉手爱心书屋”。后来,太平人寿在上述“爱心书屋”所在学校和其他贫困学校,收集了孩子们的心愿,并在全国范围内组织了心愿认领活动。截至目前,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已为200名贫困学生实现了“微心愿”。

以高端俱乐部提供精品服务

除了积极从事社会公益事业,太平人寿还在客户服务上力求精品。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尊尚会”现有会员50余万人,累计提供会员服务3000余万人次。据了解,“尊尚会”是一个致力于打造“尊您所享,爱尚太平”的高端会员俱乐部,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专享的个性化精品服务。

“尊尚会”历年举办的活动从健康管理、家庭教育到投资理财,全方位回馈客户。2014年举办的中里巴人健康讲座、少儿创意绘画大赛、名家之约叶檀面对面等活动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目前,公司2015年客户服务节已全方位启动,客户可以零距离体验“太平名家之约”、“太平家文化”等服务。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