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飞鹤乳业:注重企业文化,共筑大爱(图文)

时间:2015-07-09 08:56:2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在现代社会,企业间的比拼不仅仅比的是财富,科技,而还包括企业文化,一个企业没有自己的文化,那么这个企业就是失败的,因为它没有未来,飞鹤乳业注重企业文化的建设,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关心扶贫事业,并多次捐款,用自己的行动来诠释爱和责任同在。

3月31日,中国扶贫基金会2014捐赠人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凭借2014年在公益事业中的突出贡献,飞鹤乳业荣获中国扶贫基金会颁出的“2014年度扶贫爱心奖”。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卢光先生代表飞鹤乳业出席了此次会议并领奖,他表示:“飞鹤乳业一贯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以公益事业回馈社会,此次获奖代表了社会对飞鹤的充分肯定。”

多年来,飞鹤乳业一直关注并支持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并多次为该项目捐款捐物,累计有云南、四川、湖南、山西、安徽、福建、陕西、内蒙古、天津、辽宁等10个省市17个贫困地区的数十万名妈妈和宝宝从中受益。飞鹤乳业坚守社会养育企业,企业也要反哺社会,尽己所能反哺社会的企业责任,希望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贫困地区的妈妈和宝宝,为提高贫困地区母婴生命保障水平和健康水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飞鹤乳业副总裁卢光先生表示。飞鹤乳业作为国家重点发展品牌和中国乳品行业的领跑者,始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社会责任,将精益求精的科研成果作为产品创新的源动力,不断提升奶粉配方的科技含量,为中国宝宝提供专业的营养解决方案。肩负民族品牌与社会责任的飞鹤乳业,不仅实现了由自主创新带来的企业自身效益与实力的稳步提升,更以持续奉献的实际行动来推动中国乳业健康发展。

飞鹤乳业坚持以创新推动中国乳品行业发展的同时,也一直坚持在公益事业的投入,并坚持秉承“长久而可持续的社会责任是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这一发展理念。飞鹤乳业常年持续向双胞胎、多胞胎贫困家庭、“巨大儿”特殊家庭及儿童福利院等捐赠乳粉并给予健康育婴指导;与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共同发起“中国奶粉爱心诚信基金”捐助曾在奶粉事故中受到伤害的宝宝继续治疗;成立飞鹤助学基金会,帮助有困难的莘莘学子实现求学梦;面对汶川地震、玉树地震、广西干旱等自然灾难,第一时间赶赴灾难现场支援,及时调配灾区急需的物资以解燃眉之急……

飞鹤乳业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企业与爱同行”,不但做中国好奶粉还是肩负着社会责任,关爱贫困地区,热心公益,用自己的切实行动去奉献,去付出,同时也相信只要坚持,就会改变,飞鹤用自己的努力来赢得企业的未来,也用自己的付出换来宝宝的健康。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