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新世界中国地产·甘肃白水江大熊猫低碳绿家园活动正式启动(图文)

时间:2015-07-08 11:54:29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香港股份代号:917)与国内知名公益机构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合作开展的甘肃白水江大熊猫低碳绿家园节能改造志愿援助项目于7月3日在甘肃省文县碧口镇李子坝村启动。

  2015年伊始,新世界中国地产携手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共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甘肃白水江国家级保护区内三个低碳绿家园社区约108户农户的新能源、节约型能源建设(包括但不限于生物能、太阳能、节柴灶、电炒茶机等),预计能够达到一年节约薪柴334.8吨,1,674亩森林得到保护。援助对象分别为甘肃白水江自然保护区及四川唐家河保护区周边社区农户,属于大熊猫栖息地的一部分。

  来自新世界中国地产下属“新世界义工队”、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爱心新世界义工队”的中港两地30名义工以及中华青年精英基金会从国内各大院校招募的10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为期三天的节柴灶搭建、保护区日常巡护、农事协助、非物质文化遗产收集等工作,亲身体验真实的自然环境与保护区生物多样性,身体力行向当地农户倡导可持续发展的生产、生活理念

  新世界中国地产长期关注全球气候、环境及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早于2012年成立了“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并发表“可持续发展政策”;2014年推出首份独立成刊的《可持续发表报告》,向公众介绍集团的可持续发展表现及未来路向。2013-2014年已连续两年支持国际公益机构仁人家园于中国内地贫困及受灾地区开展农舍重建项目。此次甘肃白水江大熊猫低碳绿家园活动正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延续,借此活动招募企业志愿者赴偏远地区进行志愿服务,鼓励员工身体力行,切实成为生态保护的支持者和实践者。

  山水自然保护中心成立于2007年,创办人为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吕植教授。山水致力于融合国际视野和本土智慧,基于科学研究,探索体现生态保护价值的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社区模式,保护生物多样性。目前项目主要集中在四川、青海、云南和西藏的25个自然保护区和120多个乡村保护地开展工作。

 

大熊猫低碳绿家园项目启动现场合影

 

志愿者协助农户搭建节能灶台

 

志愿者与科考人员一起巡护森林

志愿者协助农户采收夏茶

 

志愿者参与非物质文化遗产收集工作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917)为香港上市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17)的内地物业旗舰,并为内地大型全国性房地产发展商之一,资产总值约1,209亿港元。新世界中国地产自1999年7月起在香港上市,现为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中国指数成分股之一,其多元化物业组合包括34个主要发展项目,物业发展及投资组合的总楼面面积达2,750万平方米,分布于中国内地24个大城市或主要交通枢纽,发展包括住宅社区、服务式公寓、别墅、写字楼、商场、多用途综合大厦、酒店及度假村等各类型物业。

  如欲查询详情,请联络: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

  严寒小姐

  电话:(8610)67092721

  手机:(8610)13601260972

  电邮:cannyyh@nwcl.com.hk

  黄希文小姐

  电话:(852) 2131 6769

  电邮:sophiawhm@nwcl.com.hk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