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心的呼唤,为爱牵手——中汽联南沙永乐生态农庄开启关爱特殊儿童慈善之旅(图文)

时间:2015-06-26 09:11:1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真情感动世界,爱心成就未来!

日行一善,从我做起!

6.JPG

本网讯 中国汽联会员部广东分部汇善爱慈善机构联合主办岭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南沙永乐生态农庄支持的主题为《心的呼唤,为爱牵手》帮关爱智障儿童的慈善公益义卖活动,将于7月11日南沙永乐生态农庄举行。预计活动规模:参加人数约300人

活动前言】:

智障儿童是一个严重的社会问题,他们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常常被人们歧视、排斥、拒绝,生存于社会边缘。面对这群被“遗忘”的无辜孩子们,让我们伸出我们温暖的双手去温暖他们的内心吧!让他们感受到别人的关怀,让他们收获自己的劳动成果,让他们认识到自己并非孤独一个人!因为,他们也有爱与被爱的权利,他们也是我们的一份子。因此,请关爱智障儿童,请握紧他们的小小手心,让我们能为他们的未来增添一份保障,让每个智障儿童的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

5.JPG

活动目的及意义】:

这次活动旨在帮助关爱智障儿童,他们需要社会的认同,他们需要我们的关心和肯定。在活动过程中让志愿者与特殊儿童相互合作,相互沟通,丰富孩子的生活。培养孩子积极关注社会,奉献社会的良好品质。

借此次慈善活动,让社会更多的人一起关注、行动,并献出自己的爱心,让更多特殊儿童拥有微笑。

活动主题】:

心的呼唤,为爱牵手

活动时间】:

2015年7月11日

活动地点】:

南沙永乐生态农庄

1.JPG

2.JPG

活动内容】:

8:45在广州塔地铁A出口集中出发前往永乐农庄;

约10:00到达农庄后在大石头位置拍大合照;

约10:30开始儿童才艺表演以及进行团队游戏;

约12:00午餐及义卖活动;

约14:00自由活动;

16:00活动结束,返回广州。

活动已包含中午餐、纪念T恤、帽以及旅游大巴

各种创意纷呈的节目表演和互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以及让募捐者的心意愿望最大限度的绽放。

3.JPG

4.JPG

温馨提示】:

由于接近大自然,希望大家自备驱蚊驱虫药,止血贴等,并注意防晒;

农庄设施多为木质结构,严禁在农庄任何区燃放烟花爆竹和沙炮等危险品,注意防火,注意安全;

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大件物品可寄存在农庄寄存处;

农庄特色乡村小道不宜穿高跟鞋走动,当天最好穿舒适的便鞋;

车程中,有些道路较颠簸,希望团友能注意道路安全,小心驾驶。

以上善款将作为中国汽联会员部广东分部/汇善爱慈善机构关爱特殊儿童基金。

参加义工的家庭我们将会每人赠送一件衣服及一顶帽子作为活动纪念哟。

要想知道更多精彩自驾游,那就关注我们吧!~~

7.JPG

中国汽联会员部广东分部,报名热线:

陈小姐:13570188822  周小姐:13826035504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