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北美新天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爱心助高考(图文)

时间:2015-06-08 18:11:15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又是骄阳似火日,又是一年高考时。2015年高考即将正式拉开大幕,莘莘学子怀揣梦想走向考场,寒窗苦读十余载,高考是他们“十年磨一剑”的重要时刻。考场外,满怀殷殷期望的家长们组成了“陪考大军”,全社会也达成了“一切为高考让路”的共识。长期助力社会公益事业的北美新天地,现身龙城高考“后勤军团”,为爱心song考车辆提供遮阳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今年高考期间,北美新天地走进西矿街社区,为爱心送考的出租车带来了炎炎夏日的丝丝凉意。

北美新天地时尚中心作为龙城购物中心行业的知名企业,始终牢记社会责任,通过“2014北美夜跑”、“2015首届发呆大赛”、“2015出租车爱心赠水”、“助力高考 爱心送考”等公益活动,一个富有爱心、具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形象已悄然建立。我们期待,在推动社会健康、和谐发展的道路中,会越来越多地看到北美新天地时尚中心的身影。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